Google廣告
最近在看我一個朋友,又學音樂又學瑜珈..感覺真的很棒..
畢竟這才是人生..總要學點自己喜歡的東西....
我也搞不懂現在是因為自己覺得課業壓力過大..所以搞的好像自己也必須要苦悶的生活中找尋一絲興趣吧
12月來了一個老頭上新產品開發..它是我們學校從美國聘來的外國老師..他只呆一個月的時間
正因為時間如此短暫..所以課程壓縮到一個月內..可說是被操死的感覺..
不過雖然自己很不習慣聽英文..雖然有時候自己覺得挫敗於聽不懂...
但是有些東西大致懂他在講什麼...希望自己一個月的進步空間很大..不過比較不怕英文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酸性體質是慢性疾病的開始(晚餐別太晚吃)
晚上8:00再吃晚餐就算''宵夜''了!你是不是也常忙到8:00才吃飯呢?根據統計國內 70 %的人具有酸性體質。

酸性體質有一個很大的特徵,吃越好得慢性疾病的機率就會很高。
因為體質變酸,酵素作用會受到阻礙,內分泌失調,荷爾蒙也會受阻礙。酸性體質的朋友,一味地吃大魚大肉所謂有營養的食物,事實上是雪上加霜,只會讓身體越來越糟,要找出問題的根源去改變你的體質,才是根本解決之道。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O老婆
從認識 才相信摯愛有不尋而覓
而你我卻不遺餘力 每天都珍惜
就算半瞬一秒 全部放進記憶裡
無吝惜 情似細雨每天簷前天滴
流進妳我愛海成潮汐 似生生不息
話語也永不缺 長夜與摯愛的 莉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曾幾何時...生活變的乏味..變的不知為何過日子...忙碌的生活卻總是給自己一個很遙遠的時間等待休息..
以前沒談戀愛...我總是覺得安全感是別人給的
談了戀愛...才覺得其實安全感是自己給自己的
不知道何時我開始妒忌起他周遭的人事物..從他每天吃晚飯的同事..到每個星期固定一天全公司活動日..
到假日與老友的聚會...我開始羨慕起這一切的一切..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於是我開始找尋自己是重要的...自己是最有價值的...我找尋在他心中的地位..?
從電話接通的速度....到網路與我對談的訊息...到每次出去是否會打給我...甚至每一通電話所講的內容..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測驗中所使用的顏色有: 藍、淡藍、紅、紫紅(酒紅)、粉紅、玫瑰紅、黑、白、灰、黃、綠、橘、棕以及紫色
共有十四種顏色

請自行畫一個五角的星星符號在紙上
星星的五角分別是: 對未來的期待、人際關係、過去與鄰居、家庭與環境、性格與戀愛
然後星星的中間是:目前的心理狀態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天祿退伍後,我就沒再見過他了....
它跑到大陸去發展工作,我也還是呆在台灣斗六和台北兩頭跑,時間其實也瞧不太起來找他。
這次剛好自己本身也沒課,剛好時間也允許,特別是天祿跑回台灣過五天的休息時間....
於是就約了起來...況且我也很少遠離斗六...一方面是因為斗六的東西太少,也沒什麼特別的..
所以借機就找天祿,請他帶我吃好吃的台南料理...
今天我吃了土魠魚羹、蝦仁販、蝦捲、白魚羹、和一大杯好喝的可可拿鐵....
我發現蝦仁飯的醬汁好特別唷!好好吃唷...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前我聽不懂玩笑,往往我常會把別人的玩笑當真。
當我跟我家老爺在一起的時候,我常常不懂為什麼他會老是要在外人面前糗我,他說這是一種生活的情趣。
一開始我真的生氣,常常在生悶氣...因為如果他很嫌棄我,那又未何要跟我在一起?
之後開始在適應他所謂的玩笑,也開始了解他喜歡開玩笑的舉動。
而我也在這樣的訓練中,不斷的訓練自己,聽懂他的玩笑話,可以很不放心中的接受他的玩笑話。
他總會說如果每天都過的很平淡,玩笑鬥嘴有時候反而可以增加一點情侶之間的感情...
嗯....我還可以認同吧!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做了這一次的活動......其實我有點後悔........有點內疚.......
因為我一個人想成長、想學習、想證明自己的能力極限在哪裡?
卻因為我的自私、連累了週遭的朋友.........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活動要找自己有共識的朋友?比較好運作.....
我曾天真的以為,反正即便不是很熟識的朋友,只要是在一個活動都是team中,就可以運作的很好。
這次我真的嚇到了....或許我太習慣於一個人的運作,我習慣一個人處理所有的事情。
但是一但是我自己所不能、自己能力即便在努力在撐下去都做不到的事情,朋友卻成了最大的幫手。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在就是照著這樣的飲食,我們都成為酸性體質,為平衡酸性,骨頭就一直流失,
所以要預防骨質疏鬆症,尤其女性到了更年期,特別要知道少了月經,不能夠再把油膩的東西往身體裡面灌,你灌進去是不容易出來的。
動物油質吃的愈多,青春期開始的愈早,哪一個才是高油脂食物,大家可以看到那些香腸、熱狗不用講百分之八十幾,極高油脂,
「蛋」就是百分之65,高油脂部分,所謂的冰淇淋、牛奶、優格,這些都是接近百分之50,
中油脂你會看到一個低脂牛奶,你會說低脂牛奶不是低油脂嗎?真正用熱量百分比一算,低脂牛奶,他是中度油脂。
所以美國人就被低脂牛奶騙死了,很多人就是因為這樣子一直喝到出問題,關節炎、糖尿病、心臟血管疾病的一大堆問題都出來。
我們東方人要小心這黄豆,黃豆油脂37,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約翰‧羅賓斯,是當今全球最大的美國三億冰淇淋企業的繼承人,
但因不喜歡家中財產的來源,而自願離家出走。
他寫了新世紀飲食藝術一書,其中所談及的奶製品生產經驗,你讀過之後可能要做惡夢。
他告訴我們,今天奶品農產用的毒物,其數量已達到驚人程度,他列舉事實,說明這種農場使用的生長激素之偏頗。

奶製品是完美的食物嗎?
奶製品也含有很多的脂肪和膽固醇,他們增加了許多類型的癌症以及心臟病的發病危險,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放射線治療是怎麼發展出來的,就是鈾礦商人賣原料給美國做原子彈,
因為做不了這麼多原子彈,所以把這些鈾原料或放射性原料往那裡放,人家商人腦筋動多快想的多,
如果拿來做醫療會不會比較好,他們就找了美國最大私人癌症中心,他們說我們現在捐錢給你成立基金會,
條件是每個人都要做放射性治療,我們這些跑到美國去的留美學人,回來照著這樣子在這邊弄。

希望大家多了解真相,不是說西醫不好,現在全民抗癌時代來臨,TIME雜誌封面有發布,跟癌症say no say goodbye,
但是到現在為上,西醫的系統還是搞不清楚惡性腫瘤是怎麼回事,其實就是你身體裡面的廢物太多、毒素太多,需要比較多的血管把他運送到垃圾場去。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所以我們台灣人的活病是什麼,
台灣人一個器宫最容易受傷,台灣人的肝臟為什麼稀趴爛,
答案就是你從小在那吃的油就不對了,還在那邊又煎又炸,
我們中國人講火氣大,什麼叫火氣大,你吃炸的東西,是不是就火氣來了,臉上就長東西了,
這是因為這個油經過高熱以後會變得更毒,所以身體受不了了,他會想辦法排出來,從哪裡排出來,從皮膚排出來,所以看小孩臉上長的花不拉幾的,
你一定要警覺,小孩子的肝臟已經開始受傷了,這些酯溶性的毒素有些堆在肝臟裡面,更多的毒素是不在肝臟那邊的喔,他會跑到我們的血液裡面去,
所以在那邊做健康檢,驗出什麼三酸甘油脂、膽固醇那問題大條,因為身體裡大大小小的血管都在堵。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言:
這篇文章原是梅襄陽醫師在中央銀行的演講,裡面的資訊具有相當的革命性,值得大家閱讀。防癌長鍊是梅醫師主持的志工團隊的名稱,他們奔走各地,只為向大家宣導正確的飲食觀念,希望大家能借由這篇文章中獲得許多啟發。

今天要向大家說的是許多事情的真相,很多人聽完會說:「梅醫師,你講的這些東西這麼重要,為什沒有早一年兩年讓我知道。」
癌症的比例百年前的1:27到現在的1:3,大家有沒有想過為什麼,很多人一直認為的原因很複雜,癌症是家族遺傳,包括糖尿病在內,真的是這樣嗎?
我可以告訴大家,真正的原因是因為你家的人飲食習慣很接近,你冰箱打開我就知道你家會得什麼癌症。
美國USDA協會現,開中國家的人民罹患癌症的比例非常的少,而這些國家中肉奶食物非常少,甚至完全沒有,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單身,有時不一定是貴族。
單身也許會比較自由,
但自由也有一個同義詞叫寂寞。

因為人不是什麼時候都喜歡一個人獨處的;
有時好東西需要跟人分享,
有時候難過需要人安慰。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明的出現,其實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傳統以前父母親那一輩的辛苦,吃不僅量和質都極度惡劣的情況下,反而是因為沒錢所以生病,所以死亡。
現在富裕的社會中,吃不但量和質都提高了,生活水平也提高了,但是身體呢?卻出現了有錢卻不一定可以治好的病。
人人都希望有健康的身體,特別在這樣的社會中,急急忙忙的為了別人活了大半輩子。
為何說別人呢?從我們哇哇落地,父母親為了小孩,努力於工作,而我們從識字開始,為了讓二十年後的自己更好,為了可以讓父母早點退休,早點享樂。
然後未來的我們仍然要努力工作,因為那是為了未來我們仍有個家,仍然為了小孩有個更好的生活空間....
像父母親一輩,要等我們真正開始成家立業,她們才能開始過不為別人的生活。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