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語言 ...過去總認為是一大障礙..其實我現在還是這樣的感覺
不過因為被我家老闆~~~研究所稱論文指導教授為老闆..說要去磨練自己的英文
我發現..我開始覺得英文是一件有趣的事情...雖然仍然枯燥..不過不排斥了...
今天依舊還是有很多聽不懂..可以說大半...但是至少我有的居然聽只聽各單字..然後去湊出答案啦..
猜想他的意思..還真的被我猜對...
然後依段話比以前可以多聽懂兩句..感覺上有點小成就感...
但是我還是很恐懼說話..我發現自己辭窮到不行..光準備英文講稿..我總是像作文依樣..
稿的好像不夠口語化..看到外國老師不敢開口...因為我怕自己一講反而講的更亂更聽不懂
這次寫了三頁英文..被改了不少文法吧...哈哈
成績應該不好看...不過算啦..反正自己正在挑戰自己的極限
希望自己更進步..以後有機會還是想多唸點語文的東西..現在覺得還滿有趣的...
興趣是重要的..有趣可以讓學習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