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又長一歲...祝福自己生日快樂
希望我身邊的每一個人都幸福快樂...
希望我的家人個個都身體健康...
最後一個就保留給我自己吧....秘密


今年的生日很特別........因為很安靜....
我想這是一個過程..或許是一個長大的記號...
以後我可能--不可以跟孩子一樣..吵的要禮物...吵的要吃大餐...吵著說要吃蛋糕...
今年我就要畢業...就要投入職場...就會是一個大人...
希望自己的路走的順利.....希望自己遇到的人都是好人....
今年不一樣...就快揮別學生的日子...是個大人..要更成熟...
HAPPY BIRTHDAY FOR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