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口試日....此時我的心情是愉悅...正確來說是放鬆的
因為我把研究所當中最可怕的日子給撐過去...
當自己發現不用鬧鐘卻可以醒來
當自己發現晚上睡覺會不斷出現惡夢
恐怖的是...夢還是夢到口試情況...當自己醒來之後在睡下去卻繼續在作夢
自己醒來都覺得...懷疑自己已經口試完畢了....

我發現我跟實踐還真有緣....跟鄭大幫的老師真有緣
來雲科唸書....回實踐大學找以前的老師填寫推薦函..找的都是政大畢業的老師
來到研究所找的老闆還是政大畢業
今天口試的對象既是自己實踐大學的老師...也是政大畢業的老師
誇張的是...我所認識的政大老師...他們幾乎都是學長學弟的關係....
完全搞不懂自己到底在有緣什麼

不過.....我真的放下了一個心
因為口試老師們對我來是不錯的...雖然錯誤很多....
但是口氣其實都很和藹...而且都是建議...都是那種熱心的感覺
至少沒有很兇的口氣對我...
不過自己介紹PP實在太久了...連老闆都看不下去..
算了......我解脫了...

雖然稱不上畢業
因為我到現在畢業資格都還沒拿到
但是心情是快樂的....是興奮的.....是可以飛上天的....
好開心....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