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是我最愛的一天...除了放假以外的好處,最愛就是晚上的偶像電視劇
我成了台視王子變青蛙的忠實觀眾,非得要守在電視機不可..
劇情成了其次,雖然我很喜歡那種有點夢幻的劇情...小女生的心態出現了。
但是完蛋了...我成了明道的FANS了
看到他,就會莫名的血液流速變快、想尖叫的感覺,只要電視出現他..
眼睛就會為之亮了起來...

沒辦法....我對穿西裝的男生沒輒..
偏偏明道在那個劇情的演出有好多可以穿西裝的機會。
深邃的眼眸,寬廣的肩膀...哇...好帥唷...

這個劇裡面超多穿西裝不錯的男生,實在是很合我的意..
期待每個星期日晚上的時間,巴不得所以的電視節目挪前,但是這就要慢慢的撥出..
開心...今天又如期看完一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