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祿回來了...一個跟我從大學就超要好的學伴回台灣。
講起他,大概可以講出台商的辛酸史吧...不過感謝他回台灣,也解放了我許久壓抑的思緒
看到好多的同學,開始聊起了當年的回憶,談起了現在的發展,規劃起未來的旅程..
不變的是大家的臉孔和說話舉止,但變化的是彼此的身分,因為我們不再那懵懵懂懂的學生了。
大家都各自在職場上奮鬥中,感受是對自己未來的那種衝勁

唱歌~~~這是傳統吧!
最愛把訂位的名稱叫「薛宗仁」,可憐的電腦老師其實並沒有對我門不好。
只是總是要電腦檔案以他的名字做作業,然後要傳到他的網址,或是...
電腦課往往離不開老師的名字,結果染上惡習我們只要唱歌訂位,必拿出老師的名字。
或許這是屬於我們實踐企管,屬於我們那班的暗號吧....
下次看到錢櫃留言板出現這名字,表示我們班在那裡唱歌啦..

看到我家的老爺,瘦了...白了...
我努力養出來的肚子就這樣消失了,原本黝黑的皮膚也隨著呆在冷氣房的時間變多而恢復白色
滑嫩的手又出現了,一身淺色的服裝出現在我的面前..
喜歡..好喜歡!雖然坐在機車後座的我已經抱不到有點小圓的腰圍,顯些落寞.
但見上一面把所有的感覺找回來。
也許這是我的精神維他命吧...又有動力去迎接接下來的挑戰以及支撐自己的力量

這一天的午後時間過的特別快,期盼著下次的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