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對於結婚特別有感觸,因為身邊的好友一個個結婚..
對於踏入紅毯的影像也因為參與而更深刻..
因此最近只要有想到啥?
就趕緊寫下來記錄,因此不諱言未來的網誌應該會出現超多關於婚禮籌畫的狀況

上星期日先確認了兩項採購案:
1.決定婚紗公司..確定了新竹蘇菲雅
2.決定房間的家具..買了樹林的一家原木家具

蘇菲雅是之前在SOGO逛街的時候,剛好有碰到蘇菲雅去那邊做活動展覽
跟一個企劃部的先生就聊了起來,聊的很開心
結果一整個下午那位先生只服務了我們這組客人
因為他是被叫過去幫忙,不然他只是內勤人員而已
而後其實有空就到處看看其他的婚紗公司和網路的相關評價
第二次又進去蘇菲雅,也是了解他們門市小姐和環境狀況,
只是當時小姐很害怕我是打探消息的同行吧!所以對我都滿謹慎的
最後碰上我現在服務的小姐,超級熱忱,剛好跟一個已經完成拍照的新人
也很開心的聊一下,也在那邊看了人家試穿禮服,感覺都很不賴,所以就決定了..
之後就是開始多蒐集照片囉

房間家具也碰巧是風城在家具展覽,其實這一家是超級偏遠位置的一家
要不是我家老爺說過去看看囉,不然我們沒什麼機會買到這麼划算的家具?
第一次是小姐接洽,這位小姐人看起來個頭很小,但是說話功夫超級一流
我其實不是在看家具,而是看她跟我家老爺聊的超起勁的樣子,一下子國語台語超強
但是畢竟我們對木頭一點都不熟,所以還是決定請高手現身,高手就是我家老爺的媽,重出江湖
哈...它可是在那邊挑剔外加開始他對於木頭處理的專業術語,因為在鋼琴公司呆太久了ㄇㄟ..
這時候小姐決定讓它們的經理出來應對我們這組客人
看來經理是有備而來,軟硬兼施唷..不過價格開出來就是漂亮的要命
只是當他想多賺個兩千時,卻被我家老爺的媽說句我是龍潭人啦..給我當回家的車費囉
挖...這招真是高明耶!
沒想到我們這些小孩,連從其他地方趕過來集合的小孩都很有默契說:對..是龍潭人
強唷...所以就這樣給我們又多凹兩千

這真是一個很炫的採購開始

接下來我的伴娘名單+伴郎名單已經揭曉囉..
伴娘:一個研究所的好友、我家老爺的表妹
伴郎:南部田中區便當店王子、我家老爺表妹的男友
至於小花童呢...
已經預約我同事們的兒子和女兒..一切都慢慢計劃囉..

婚禮佈置--已經也交由我信賴的花藝達人打理,所以他也得好好磨練體力
練就可能會熬夜製作的狀況囉..

總之都先感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