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說爽?
因為炎熱的夏天,週五又是上班日
但是我們卻在冷氣房吃著熱呼呼的麻辣鍋,外加Q軟冰冷傳說中"哈根達斯"冰淇淋
簡直就是人生一大享受。
托小熊公主,咱們約到西門町天外天麻辣鍋旗艦店,
因為平常假日人滿為患,對於我們很愛哈拉,佔著位置起碼都要四五小時的人來說。
只能挑平日來吃囉。
也不知道大家是多久沒哈麻辣鍋,這次聚餐居然可以約到剛好一桌耶~~
連閔老大都攜帶家眷參加囉~~現在準碩士生的阿酸也到場~~
難得是姐姐~也到場了耶,可惜咱們要準備滿一歲的祥哥因為生病所以在家裡休息。
在這裡祝小祥,生日快樂要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長大唷!

天外天的麻辣鍋有名除了是新鮮的食材,讚的就是H.D冰淇淋
在西門町隔一條巷子有家專賣店,每球100元,來這裡吃上四球就賺到了吧~~
我今天吃了七八球有了~哈哈~~~
一到店裡,被滿滿的甜點櫃吸引到,蛋糕不是爛爛的奶油方塊蛋糕
每片都是切片蛋糕,我有吃到巧克力蛋糕,苦味的巧克力真是香濃阿~~
這裡還有我最愛的中華豆花,有普通豆花的口味、有水果口味....這時候是太合我的口味了。

入座後今天點賓士鍋,賓士就昰一鍋分三種口味
今天點了昆布、麻辣,還加點泡菜和咖哩。我覺得泡菜味道很棒,而且旁邊還有泡菜可以一直增加,
讓湯頭的味道一直保持,好正點唷。
第一口到底要吃什麼呢??
跟寬馬上進攻冰櫃,怎麼可以放棄難得的12種口味冰淇淋
一定要好好品嚐,挖.....每種都是剛開沒多久耶
一挖下去軟Q滑嫩~~就是沒有冰很久的,讚翻天啦~~~
趕緊吃了兩球~好香唷~~~濃到翻天
我最愛的巧克力布朗尼,布朗尼蛋糕夾在裡面,濕濕軟軟的口感真的好棒唷~~
芒果口味酸甜有夠味。

開始正餐,來這裡就昰吃夠味的鴨血
這裡的鴨血比起其他家滷的算透,但是我會建議可以放在鍋裡多煮些
因為我們後期滷到後面的鴨血更正點。
這裡有很多種食材可以選擇,大腸頭更是麻辣鍋的絕品
海鮮~~這裡很新鮮唷~~特別是蝦子
大尾,新鮮的蝦子通常煮熟肉與殼會分離,好剝,真的好吃。

天外天還有讓我覺得很正點的水果。
滿滿多樣的水果,每一種都是甜份很夠,居然還有超大顆芒果
自己得DIY現切唷~
看著阿酸吃了好幾盤,這裡的水果真的算昰有挑選過的

就這樣咱們居然呆再這裡五個小時
但是咱們還不是最久的唷~旁邊鄰近的客人都坐的更久
所以小小週末的午後,大家真的很享受這準備放假的難得午後
下次大夥還要約吃烤肉
期待下次囉~~
arrow
arrow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