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柔利斯的股東將廠址移居到桃園後,努力變成真正桃園人不遺餘力,
民以食為天,要深入民情就得先從飲食文化開始著手。
所以托他們的福氣,嘴饞的我偶而也可以吃到桃園在地好料理。
今天因為柔利斯"總裁"生日,所以訂了貝比利魔法烘培
總共有三項商品:分別是波士頓奶酪派、桂夫人鹹蛋糕、魔法戒指

波士頓奶酪派         圖片來源http://www.beilibi.com.tw/bakery05.html

波士頓奶酪派的蛋糕體採用北海道牛奶膏調製而成,高級鮮甜,
奶酪則以義大利高級馬斯卡碰
乳酪製成,
內餡的鮮乳脂採用紐西蘭高級奶油,純淨自然


首先在看到波士頓派的第一眼,哇~~~滿滿的奶粉灑在派上面耶~
圖片我覺得粉還太少了,我當時看到是根本沒看到黃色麵皮阿~~
先舔一口奶粉,好香好濃唷~~
此產品特別是中間的奶酪,冰在冰箱裡口冰冰涼涼的口感,
我滿喜歡中間這一層奶酪,吃在口裡麵皮和奶油和奶酪就融合一起
可以讓嘴巴裡的味道有不同的觸感和滋味
不知道奶酪有沒有單賣中間那層,做成布丁那樣,說不定也很讚。


桂夫人鹹蛋糕         圖片來源http://www.beilibi.com.tw/bakery06.html


桂夫人鹹蛋糕內饀採用本地大溪復興鄉桂竹筍和綠竹筍搭配
採用梅花瘦肉無油質熱量低加上獨特醬料及紐西蘭奶油

慢火熬煮6小時冷卻加入特調沙拉醬香濃有嚼勁.
蛋糕體嚴選殺菌蛋日本進口海藻糖紐西蘭奶油三星蔥,綜合素材調製而成風味獨特


這蛋糕是我今天試吃覺得最有特色的。
本人完全不愛吃蔥商品,卻覺得這蛋糕應該把蔥多一些,讓蛋糕有很多蔥酥酥的感覺
聞起味道就是香,很讓人肚子餓的味道
一咬下去碰到最上層的蛋糕,濕濕軟軟的口感,蔥香和海綿蛋糕真的不錯。
然後刻意吃到中間那層,慢慢吃,有竹筍類似蘿蔔絲的口感,不過我倒是沒注意到肉
但是這層很有味道,很濃郁足以彌補蛋糕的鹹味
不過因為有冰在冰箱,不知道一開始的口感是否也是比較濕潤
有點乾更棒~~
但是我極力推薦這款蛋糕~~真的不錯唷~~
好希望中間那層竹筍肉可以在厚點~~讓我超想吃這種口味的肉包~餡太棒了

魔法戒指(原味/巧克力/蔓越苺)   圖片來源http://www.beilibi.com.tw/bakery07.html

嚴選義大利國寶馬斯卡彭乳酪,搭配鮮乳脂及日本進口海藻調製成奶酪,口感香濃。
原味-酥皮美國加州頂級杏仁粉及紐西蘭奶油.乳酪內饀採澳州乳酪降低熱量吃出健康無負擔。

巧克力-瑞士牛奶巧克力配澳州進口鮮乳脂,以海藻糖降低整體糖度使蛋糕體甜而不膩。
蔓越莓-嚴選北美洲紅寶石蔓越莓,含有豐富蛋白質,鈣質,維生素C,鉀,鐵,磷等口感香濃。


剛看到實體,覺得有點小失望,因為好小~
哈....可能我看照片覺得應該還滿大的吧!
一開始就先從我最愛的巧克力,巧克力不甜又香氣,搭配中間的乳脂滿香。
但是巧克力味道應該可以更濃郁,更有點苦感,才可以把中間餡的味道突顯。
不過顏色搭配很搶眼,會讓人一手就拿起來,但是巧克力要更純會更好。
第二個吃蔓越莓,用手挖中間餡料酸酸甜甜,還不錯。外層是類似起士奶酪的口感
因為我本身對起士不挺愛,所以餡料酸甜、外面的蛋糕也有點酸甜。
最後吃原味餡內的牛奶味道還OK~~
但是起士已經吃到第二個,有點真的不愛那酸味。
看來我真的是甜嘴吧!

總結:鹹蛋糕仍是我下次會在繼續購買的首選吧~~
真是很好吃,未來我可能會要我家老爺幫我吃點蛋糕本體,我要攻佔餡料,太讚了
也感謝柔利斯啦~~下次有機會有好康別忘囉~~


貝利比魔法烘培
聯絡電話(03)3807476
傳真:(03)3908706

文章標註:

1).此文章標的物為廠商免費提供之試用(商品或服務),非本人所親自購買
2).本文僅為個人使用分享,不代表全面性之意見,本人亦無長期使用本產品。
3).
本文之撰寫,僅針對廠商提供之單次服務提供使用心得分享,過程中並無收取廠商任何廣告費用或贊助
4).以上訊息僅供網友參考,若對本篇標的物有興趣,
請評估自身需求後洽詢相關銷售管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