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強夜市是這趟到花蓮,我跟老爺都直說要再去的夜市。

當然一到花蓮二話不說就先跑到夜市去囉,難得夜市才剛開始沒甚麼人。

第一家烤肉簡直就是自強夜市的招牌阿~~人超多的~但是說真的超好吃的

我這趟環島~連續兩天都到自強夜市報到。

DSCN1188.JPG 

種類滿多樣的,而且其實每一種材料都有特殊醬料,

第一家烤肉我超推薦吃烤肉。嫩嫩的肉和濃厚的醬汁超棒的啦~

DSCN1189.JPG 

第一家烤肉的對面,就是這家東山鴨頭,生意也挺不錯喔~

我刻意買了甜不辣測試味道,有點中藥味的醬汁附著在甜不辣上

炸過就香香的,還不錯~建議下次可以挑肉的比較更有味道。

DSCN1190.JPG 

東山鴨頭價格也還算平價,而且樣式也真的超多了啊~

DSCN1191.JPG 

買了烤肉和甜不辣後,實在是忍不住那香味和熱度

我跟老爺乾脆就開始啃了起來,完全不管站在夜市走道上。

東西趁熱吃真的好棒唷~

DSCN1196.JPG 

夜市內有我愛吃的春捲,這家在網路上有算有名

沾醬口味很多,我選了原味。

我特別買來嚐嚐看,現包熱呼呼。

 最後是春捲 

菜很多,料也算飽,擠得滿滿滿的。滿好吃的~

這款春捲口味算淡一點,可以和烤肉味道稍微中和點。

春捲要馬上吃,不然就會吃答答的了~

醬料還不錯吃 

棺材板我原本以為是台南特產,但是花蓮的這家棺材板口味卻很另類

第一次到花蓮雖然看人很多,但是還是沒吃。

第二次覺得要嘗試看看,一嘗試吃完發現怎麼這麼好吃阿。

花蓮的官材板有多種食材可以選擇 

看到老闆手超忙的啦~~超多後面吐司炸完挖洞,

前面所有小鍋蓋裡面裝滿的各式各樣的料內餡,味道超正。

老闆也超捨得料狂放放得滿滿擠得滿滿。

DSCN1374.JPG 

這裡口味跟一般棺材板很不同,創新口味,蔥燒很多人點

因為附近有學校~所以價格超合理的啦。

老闆貼心提供奶茶或紅茶,坐在這裡食用無限量飲料

但是外帶的老闆也體貼裝一杯唷~怎麼這麼好阿~~

DSCN1376.JPG 

我買三杯雞肉,好吃耶~價格40元卻肉滿滿的

味道好好吃唷~~離開的時候還在想怎麼上次沒有多吃一次呢

DSCN1381.JPG 

水果果汁我很推薦這家,這家老闆娘很福氣臉。

很客氣,而且超對自家果汁有自信,我們每次到花蓮都要來喝上一杯

DSCN1201.JPG 

滿滿的各種水果,而且果汁都是原汁原味的~

滿滿的水果食材

第一次到花蓮我喝過綜合果汁,老爺喝過葡萄汁(整杯的葡萄榨汁)

這次的經驗發現這家店料多實在,口味好喝

因此這次花蓮待幾天就喝幾杯囉~~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