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互動型遊戲的喬巴妹,女生還喜歡好動型的玩具和玩法

該來點秀氣靜態式的吧~~

今天來看看書吧~~看了動物圖片的書籍~

保母姨婆說喬巴妹不喜歡先講答案~這樣我都不知道我何時該講何時不該講

結果我有一句沒一句~一方便這個姿勢我根本看不到喬巴妹的表情

從老爺的相機看到,挖~~他的眼神真的好像在看耶~~他真的看得懂嗎?

喜歡搶著要拿書~~只是力氣還不夠大~~我還是得撐著~~ 

IMG_3743 IMG_3747

 

看到喜歡的就看很久,不喜歡就會趕緊翻頁~~翻還沒辦法很精細的去抓頁數

但是看她不耐煩的動作,手一直揮來揮去,她大概想說這樣揮一揮,頁數就會換了~~

喬巴妹,你過得太先進唷~現在還沒辦法~~只好當媽的我當手動翻頁機

IMG_3748 IMG_3749

 

好專注唷~~連眉頭都皺了起來~~

喜歡~~下次再多找一些圖片的書籍給你看唷~~

我最親愛的喬巴妹

 

 

IMG_3753 IMG_37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