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有機會可以參加美食試吃團,這次居然到竹北來了,對於我這竹北媳婦真該幫忙推廣一下竹北美食。

感謝LOOK生活網的邀約,這次要來這家新開的店『大紅袍 麻辣水煮魚』,先對這家店做個基本介紹。

繼頗受好評的日式涮涮鍋『三月』及優質燒肉『樂燒』後,三美餐飲事業於今年一月中旬,新開這家『大紅袍-麻辣水煮魚』麻辣口味。

我吃過"三月"這家吃到飽的日式涮涮鍋,第一次是因為部門聚餐,第二次是和老爺家人一起吃,兩次對於食材的評價都很棒,不僅湯頭上都可以吃出熬煮的甜味,在海鮮食材上也很新鮮,多種食材多種湯頭,真的吃得很滿足。之前在三月吃過辣鍋湯頭,就對這種用肉炒出的辣味印象深刻,這次新開的麻辣火鍋,也許激盪出不同的感受呢~~

這家店的招牌就是麻辣水煮魚,

選用天府之國的招牌“大紅袍”花椒、燈籠椒、豆瓣油等數種精心調配的辛香料,熱滾辣油鎖住新鮮魚肉的鮮甜,入口瞬間椒香繚繞,口中餘香還留些許甘甜,四川媽媽的私房料理,就是要給客人香、辣、麻的味覺饗宴,據說第一道菜就是這個,還滿期待呢~~

鴛鴦鍋:紅湯保留了大紅袍花椒的香與鯛魚的精華,注入羊骨燉煮的大骨湯,濃郁豐厚的"鮮"滋味!

          白湯為日式昆布湯底,清新淡雅,保留頂級食材的原味。濃淡皆宜,完美對比。


單點吃到飽的店,每人439元+10%服務費

先來看看菜單內容:

肉類
安格斯黑牛 0 牛培根 0
帶皮白肉(豬) 0 梅花豬 0
小羔羊 0

單點
松阪豬肉 160 頂級牛小排 200

海鮮
魷魚刻花 0 孔雀貝 0
扇貝 0 旗魚片 0
鯛魚片 0 章魚片 0
小章魚 0 蟹腳 0
蟹身 0 透抽 0
海參 0 蛤蠣 0
鮮蚵 0 鮮蝦 0

吧檯
咖啡 0 花茶 0
思樂冰 0 開胃小菜 0
私房甜點 0 法式蛋糕 0
時令水果 0

酒類
海尼根 60 台灣啤酒 40
月桂冠 100 七福神 手工大吟釀(720ML) 1600
七福神 手工大吟釀(300ML) 650 天狗舞 旨醇(720ML) 980
博多的華 三年儲藏麥燒肘(720ML) 980 麥卡倫 12年 (700ML) 1500
黑雀 12年 (700ML) 700 格蘭菲迪 12年(500ML) 600

大紅袍 麻辣水煮魚

新竹縣竹北市吳濁流路83號

03-5540888

接下來就是期待試吃當天囉!希望那天天氣有點冷,這樣吃麻辣鍋才可以吃得很爽快。呵呵~~

arrow
arrow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