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感謝珮娸大力幫忙,願意幫我的MODEL,讓我這個對化妝超生疏的新手練習。

這周四開始就展開模擬考的練習課程,為了讓模擬考過程可以順利些,所以刻意提早兩天先到珮娸家練習~

感謝她提供場地ㄋㄟ~

今天先練習晚宴妝,今天的眉毛還沒修整(打算給老師幫忙修),算算時間還是沒辦法在50分鐘內畫完~

有點糟糕的狀況

DSC02283.JPG DSC02288.JPG

今天的眼線畫的一邊高一邊低,雖然張開眼睛沒有這麼明顯,但是考試檢查是閉眼阿~

白色亮粉打在右眼打太多~把桃紅色眼影蓋了不少~

依據我以前的經驗~這一定會被老師說底部顏色打不夠深,沒有漸層。
DSC02286.JPG DSC02285.JPG

正式的模擬考練習來了,今天老師直接規定半邊日宴、半邊晚宴妝~~

遠遠看眼影打得不夠高~跟其他同學比起來,真的不太夠!

但是這次有刻意在眼影底部再用眼影筆多打一層顏色,老師終於說有進步!

DSC02295.JPG DSC02296.JPG

左邊的眼線液還是沾到,到時候考試希望不要再沾到~

這次畫的時候眼線終於沒有沾到我的手了~我每次拿眼線液幾乎都把自己的手弄的烏漆麻黑的~~

老師還是有幫我把白色亮粉多打一層,因為我上的不夠多!

DSC02294.JPG DSC02293.JPG

今天很值得慶賀~因為我第一次在時間內完成妝。

實在覺得好笑,我居然開心的是有在時間內完成,我想我考試應該就是盡量讓自己可以準時完成,其他不強求了~~

模擬練習的時候,老師一直在旁邊叮嚀我不要畫太久不要停留太久,不要找東西、....

還好老師一直在提醒,看來我考試當天自己得一直叮嚀自己,不然我害怕沒有完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