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上了政府提供的一些補助課程,全方位時尚造型班,其實內容是新娘秘書。

想說考丙級美容師的時候,自己最弱的就是化妝,多學點不光是自己好,也可以幫助其他的好友

所以以後想化妝的或是有想找新娘秘書的,哈~~我可以囉!

找機會在來依序分享自己在學習過程的點滴,今天要來分享我成果展的新娘造型。

老實說真得很另類風格,但是這種風格還太感謝我同學~model:小翼,因為他幾乎快兩個星期都被我蹂躪頭髮和妝。

不斷測試哪一種髮比較適合,或是哪一種妝比較適合。

因為多練習,所以我還是畫出了自己想化的妝容~

成果展是舞台的展現,所以妝容都稍微重了許多,為了讓作在台下可以看到顏色ㄇㄟ~

這次我走搖滾龐克風,挑了第一套紅色禮服、第二套黑色禮服,就是要走出冷豔風格~

還好model超適合這種風格的啦~

第一套紅色禮服,眼妝我打了金色+紅色的妝,特別加重了眼神,所以雙眼皮貼了兩層,假睫毛也貼了兩層。

感謝老師提供的飾品,真的可以把妝更凸顯更亮。

DSC03465.JPG DSC03494.JPG

我的第二套黑色風格,我把紅色眼裝改成咖啡色,而且還刻意在眼經旁邊畫了彩繪唷!

用黑色眼線液劃的圖騰,雖然小小的但是沒時間~不然就多畫點了~~哈~~(當天換妝還不斷手抖ㄌㄟ)

DSCN6505.JPG P1010907.JPG

今天的成果展感謝老爺後來還刻意跑來看,感謝兩個弟弟幫我錄影和拍照。

P1010899.JPG P1010900.JPG

我最好的同學姊妹淘,大家都很辛苦的弄出這麼棒的成果展耶~

P1010909.JPG

大家都變造型達人囉~~讚的ㄌㄟ~我太愛這一個月的生活,太喜歡認識到這麼棒的同窗好友。

P101089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