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幸運獲選活換閃光小顏感的活動,獲得閃光保濕特選:水潤、美白、透亮、還我漂漂的商品。

The ONE 活煥美白晶亮水凝乳 30ml

IMG_2687.JPG  

主要成份及作用:

複合式美白成分:傳明酸、熊果素、甘草萃取、維生素C醣?、維生素B3、修護因子:維他命E醋酸酯

活煥保溼因子:210萬水分子玻尿酸

●熊果素及傳明酸為衛暑核可醫界認同的美白成分,能使肌膚透亮白皙

●玻尿酸是存在於肌膚中的膠狀物質,為重要的保濕因子,能增強皮膚長時間的保水、鎖水能力。補充玻尿酸,讓肌膚中彈力纖維和膠原蛋白充滿水分,保持肌膚 水潤有彈性!

IMG_2685.JPG IMG_2686.JPG    

外包裝清楚的標示產品的保存日期,以及公司地址資訊。

IMG_2688.JPG IMG_2689.JPG IMG_2690.JPG

產品還特別放了整形名醫 李久恆推薦

該產品是醫美級的商品,老實說如果是醫美的產品多半都是不刺激溫和的商品,適用各種膚質的。

不過我本身並不是非常敏感肌膚的人,所以並沒有特別去挑選一定要醫美商品。

IMG_2691.JPG IMG_2692.JPG

產品的外包裝也清楚的標示每一種成分的功效和好處。

畢竟用在自己的肌膚上,總得要了解有那些東西囉!像是我皮膚比較乾,我就很喜歡玻尿酸成分的商品。

而且天氣很冷阿~~常出現皮膚乾燥,所以葵花子油的修護滋潤就還不賴。

當然這款是標榜美白~所以關於美白的傳明酸、熊果素、維他命C都是必備成分。

IMG_2694.JPG IMG_2695.JPG

打開包裝~我喜歡這種擠壓式的~~因為每一次用量很容易拿捏,也不會用倒的~所以就過量。

IMG_2696.JPG IMG_2697.JPG  

使用方法:用於精華露後,取適量水凝乳,輕柔塗抹於臉部肌膚。 

適用膚質:任何膚質 

先拿自己的手作示範吧~看的出來我的手很乾燥嗎?呵呵..擠出一點點~~

乳液的香味還滿淡的~~

IMG_2698.JPG IMG_2698-1.JPG

呵呵~~乳液算清爽的,抹起來也不會過度的黏稠,而且很好推勻。

IMG_2699.JPG IMG_2700.JPG

剛擦完可以發現有一層亮光在皮膚形成薄膜似的~~

然後很快地就完全吸收到皮膚內,皮膚就有粉嫩粉嫩的感覺唷~~味道真不錯!

皮膚摸起來也很滑順的~

IMG_2701.JPG IMG_2702.JPG  

最近我從美容展買了一台導入儀,當然為了讓吸收更好,導入儀除了化妝水外,乳液也可以唷~~

所以這款這麼容易推勻的乳液,當然就也加入保養行列啦~~用完的臉就光亮光亮~~

摸起來就很舒服,當然皮膚透亮上妝就很容易啦!

IMG_2704.JPG  

http://store.pchome.com.tw/pbfshopping/M04228025.htm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117469

The ONE 醫美系列是cGMP寶齡生技大藥廠,與美國寶齡技術合作,特別成立”肌齡研究中心”,

結合皮膚醫學博士、專業醫師、藥師,針對不同的肌膚需求,推出最新醫學美容保養品。

不僅以專利210萬活水玻尿酸為基底,加強肌膚的保濕基礎,更加入醫學精萃活化成分,

與微晶穿透吸收科技,強調保濕為基底,醫美確效,是新一代醫學美容的最佳選擇。

The ONE 活煥醫學美容保養系列,每一瓶都含有美國專利210萬玻尿酸保濕因子,讓肌膚更水嫩。(專利證號:5529987)

文章標註:

1).此文章標的物為廠商免費提供之試用(商品或服務),非本人所親自購買
2).本文僅為個人使用分享,不代表全面性之意見,本人亦無長期使用本產品。
3).
本文之撰寫,僅針對廠商提供之單次服務提供使用心得分享,過程中並無收取廠商任何廣告費用或贊助
4).以上訊息僅供網友參考,若對本篇標的物有興趣,
請評估自身需求後洽詢相關銷售管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