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0x230.jpg    

NEW! 「櫻花葉草本原萃」:

全新添加櫻花葉草本原萃能抑制肌膚發炎狀況,阻絕黑頭粉刺並有效制痘,並且全面改善肌理質地,使肌膚重煥新生觸感。 

NEW! 「角質代謝斷黑因子」:

全新添加角質代謝斷黑因子,可以溫和代謝老廢角質層,刺激肌膚細胞新生,讓卸妝後的肌膚更顯煥亮、晶透。 

「AHA櫻桃萃取菁華」:

櫻桃萃取菁華內含AHA酸,可以緊緻毛孔,針對毛孔粗大等各式毛孔問題,全效性地一次解決。 

「100%草本植萃複合油配方」:

櫻花輕感潔顏油綜合紅花油、荷荷巴油、橄欖油三種草本油為基底,100%純植萃製成,給予肌膚最天然的純淨感動。 

「療癒馥活香氛」:

來自北海道的薰衣草前中調與橙花中後調共譜出的療癒馥活香氛,讓每日的潔顏時光,肌膚及身心靈均沉浸於源自花草的天然禮讚。

 

這次獲得植村秀的新產品櫻花清感潔顏油,還4ml有十包耶~~其實4ml可以分兩三次使用了~

畢竟很少畫到很濃的妝,而且因為植村秀本身的潔淨度很高,用一點點就可以整臉卸妝到乾乾淨淨的~~

因為這次拿到櫻花清感潔顏油,我還特別把我之前的綠茶潔顏油還有驅黑淨白的潔顏油都拿了出現。

IMG_2706.JPG IMG_2709.JPG

植村秀一直在潔顏油這部分都頗受好評,因為她真的把潔顏"油"調配的一點都不油。

而且水水的,即使在外面使用多倒在手上或臉上,也都不覺得很油膩感,然後其實外出的時候不小心沾到,就衛生紙吸乾擦一擦就好啦~~

就像我等等再測試的時候,不小心倒到床單,床單也沒有油漬出現,當然對肌膚就不會造成負擔囉!

卸妝油的產品挑選,我會建議除了不會過度油膩外,卸妝清潔能力強外,其實乳化程度也是很重要的。

乳化程度一般都會看他跟水融合的程度看看,植村秀在這方面的技術真的還滿強的!

來自櫻花的純淨力量 終結黑頭粉刺 毛孔更緊緻

卓越的潔淨力來自於shu uemura植村秀東京研究中心專利的新「革命性天然高效卸妝油系統」,

可以全面解決毛孔粗大、黑頭粉刺的擾人問題。經過皮膚科專家,眼科醫師測試,適合各種類型肌膚,包含敏感性膚質,絕對溫和無負擔。

針對防水性彩妝的淨妝力,較前一代再提升1.5倍,讓卸妝更輕鬆迅速,20秒內還原清透純淨的完美裸肌。

全新「櫻花淨顏複合配方」內含「櫻花葉草本原萃」、「角質代謝斷黑因子」以及「AHA櫻桃萃取菁華」,

可以有效帶走油光、代謝老廢角質,使毛孔更緊緻,膚觸更為細緻。4周內毛孔明顯變小,肌膚重煥柔嫩新生。

 

IMG_2707.JPG IMG_2708.JPG  

離題了,但是我特別拍了我之前很常用的綠茶潔顏油,這罐一直是植村秀的暢銷商品!

IMG_2710.JPG IMG_2712.JPG

另外也分享了我之前拿到另一個驅黑淨白的潔顏油的試用,超級好用的啦~~

IMG_2713.JPG IMG_2714.JPG  

今天我就特別作了一些測試,希望看圖片就可以看出我口中為什麼老是說植村秀的潔顏油這麼好用。

而且這次出款的櫻花潔顏油,淡淡的香氣外加超級好推又好卸妝,卸完超級乾淨的啦~~

請見諒因為我拍照方便所以少了一個乳化的步驟:

其實卸妝推完,一定要去水龍頭沖洗乳化後,才算卸裝完畢。

步驟:手部乾燥→放入植村秀卸妝潔顏油→按摩臉部→加水乳化→沖乾淨

我先拿了手邊自己的睫毛膏測試,而且很重的在手上放了幾筆

IMG_2715.JPG IMG_2717.JPG

連眼線筆都加入戰局囉~~接下來撕開一小小口的植村秀櫻花潔顏油,一小小口就好~

因為這樣倒的時候不會出現倒太多~~

IMG_2719.JPG IMG_2720.JPG

才倒一點,植村秀櫻花潔顏油就像水一樣流竄在手上,所以只要一點點也不用多,

看看那潔顏油流動的速度,其實很難想像它是油唷!然後按摩~~用手輕輕推勻~千萬不要用力~~

IMG_2722.JPG IMG_2723.JPG

輕輕推~就可以發現彩妝慢慢地溶解浮出來~~然後整個彩妝都溶解混和變成灰黑色了~~

IMG_2724.JPG IMG_2725.JPG

這時候應該要到水龍頭加水乳化潔顏油,但是我真的好想讓大家看看那潔淨程度。

於是我就隨手拿了衛生紙一擦,看看.....是不是超級乾淨的呢~~

IMG_2726.JPG IMG_2727.JPG

然後就這樣整隻手剛剛可怕的睫毛膏和眼線全部都乾乾淨淨了~

IMG_2728-1.JPG

只要將潔顏油均勻輕抹於肌膚上,輕柔按摩瓦解彩妝與油垢。

超微粒油分子能深層滲入毛孔,溶解彩妝及髒垢。遇水快速乳化,將彩妝、油垢無殘留帶出毛孔。以清水徹底洗淨,無須再度清潔,肌膚感覺清新柔嫩。

按壓 塗抹 乳化 洗淨 完美發揮卸妝力

1. 手與臉部皆保持乾燥,按壓4下潔顏油
2. 輕抹按摩於全臉,由內而外,由上到下,直到潔顏油完全溶解彩妝為止
3. 以指腹沾取少量水分,重複按摩臉部使潔顏油充分乳化
4. 最後以大量清水洗淨,至水不再呈現乳白色為止

 

第二份測試我用了眼影盤,因為各種顏色出現在臉上最常就是眼影了~~

而眼睛又是超敏感的肌膚~~所以徹底清潔乾淨就非常的重要~~塗抹了各種顏色在手上,真是有夠髒的眼影~~

IMG_2729.JPG IMG_2730.JPG

加了一點櫻花潔顏油,挖~~一放上去就可以看到眼影浮上來,然後運用指腹輕輕按摩,完全不用出力

就這樣滑動滑動手指~~全部的眼影顏色就這樣溶解出來了~

IMG_2731.JPG IMG_2732.JPG

別忘了還要加水乳化唷~~

說真的我只是單單擦了一下就乾淨得要命~~

這款櫻花潔顏油好好用唷!使用完的皮膚也沒有油膩感,卸妝的速度對於我這懶人來說有夠快的啦!

IMG_2733.JPG IMG_2735.JPG  

膚質的好壞其實清潔是非常重要的因素,特別是化妝後,卸妝的就格外重要。

但是要讓肌膚每次卸妝都像是保養一樣,我滿推薦植村秀的櫻花潔顏油~~現在有索取試用包的活動,

可以試用看看唷~~讓皮膚去感受不同的卸妝潔顏效果。

http://www.shu-uemura.com.tw/event/co.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