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振南~~http://www.jzn.com.tw/

南部人應該都不陌生吧~~其實現在台北也有很多家分店

創立於清光緒16年,百年來堅持純手工製餅理念,

製作過程中堅持低糖、低油、不添加防腐劑,

還沒中秋節就可以先享受到中秋月餅的試吃活動~~

前幾年家裡每年都會訂購中秋月餅~~之前因為曾經吃過舊振南親戚提供的喜餅~~

爸媽對於傳統古早味的餅很有興趣~~吃一口覺得真的太好吃

因此那一年要送的月餅就全部都訂購舊振南~~

還真的很熱門,因為訂的時間應該太忙所以沒辦法送到家,我們還開車去領貨耶!

IMG_6021.JPG IMG_6024.JPG  

這次抽的內容物~~

中秋限定。花好月圓禮盒,內含棗泥蛋黃月餅與李白(奶素)綠豆椪各一。

舊振南一家百年傳承的老店~~現在的人對於吃的東西感覺越來越追尋古早味的感覺

因此標榜純手工月餅就變得很夯很熱門

IMG_6025.JPG  

今年正值一百年~~百年的廣式月餅老店~~當然也是提供很多種禮盒的選擇搭配~~

我看了許久~~要是我應該會選花好月圓的禮盒~~

因為種類很多啊~~哈~~

IMG_6026.JPG 

中秋禮盒的訂購~~經過上次經驗~~我覺得越早訂購東西愈齊全

畢竟一年才一次中秋節~要等到中秋節當天才去買月餅太慢了~~畢竟門市備貨雖然超級多

但是越晚去~~真的選擇不多~~還是趁現在很早就先預訂自己要買甚麼~~這樣可以一定按照自己要的~~

也不用人擠人啊~~

IMG_6030.JPG 

IMG_6031.JPG  

這一次的DM~~我還滿喜歡的耶~~因為顏色很豐富~~

不過我喜歡裡面的月餅阿~~包裝還好啦~~重點我喜歡實在的好月餅~~哈...所以要是我買單個單個的省包裝~~又可以吃得很爽。

中秋送禮的包裝很喜氣

IMG_6033.JPG 

看來這次舊振南推崇裡面有包蛋黃的月餅唷~~剛看照片的時候覺得這麼細緻的月餅造型真的有可能嗎~~

但是~~哈...真的有耶!

IMG_6034.JPG 

看看我喜歡的花好月圓禮盒~外盒是紅色喜氣~~送禮自用兩相宜~

而且我看竹北的高鐵站也有舊振南的門市~~上次去台中高鐵的時候也有發現~

舊振南似乎也成了台灣伴手禮的首選之一了~

IMG_6035.JPG 

另外超可愛的就是這款舞明月~包裝打開可以變成這樣~~超特別的吧~~當裝飾品都不賴~

IMG_6036.JPG 

每一嗄款的盒子又自成風格~~中國人吃月餅要搭配好茶~~

所以這次的禮盒也都有提供高山烏龍茶~~讚唷~~我喜歡吃月餅配好茶~~來杯熱呼呼的烏龍茶~茶香和月餅香~搭配得真好

IMG_6037.JPG 

另外舊振南對於他們的綠豆椪也超有信心~~極力推薦

IMG_6038.JPG 

可愛的是這次綠豆椪造型外面有各種古代詩人的名字耶~~我這次拿到是李白~~

李白就是單純的綠豆椪~~蘇東坡我猜想因為東坡肉~所以應該是肉塊的綠豆椪~好玩唷~我喜歡這種設計

IMG_6039.JPG 

再來就是我最最最拆的蛋黃酥~~哈哈~~因為我喜歡烏豆沙的東西~~然後也超愛蛋黃~~

所以蛋黃酥我超喜歡吃~~最好表皮要像圖片那樣黃澄澄~有深黃色的感覺~

IMG_6040.JPG 

老媽愛吃鳳梨酥~~上次喜餅也有鳳梨酥~~好吃~看來百年老店名不虛傳。

IMG_6041.JPG 

茶類的包裝也別具用心~~

IMG_6042.JPG IMG_6043.JPG 

可愛吧~~這樣的包裝顏色都很顯眼~~

而且看不出來這就是月餅出自老店之手~~與現代風格都很搭配~

舞明月~中秋節就是團員一同賞月的好時機啊!

IMG_6044.JPG IMG_6045.JPG 

包裝上還有兩隻兔子~~哈~~很有節慶氣氛~~這次拿到是李白~~請多見諒因為我打開的時候原本好好的字眼就被我不小心給弄亂~~

IMG_6046.JPG IMG_6047.JPG  

棗泥蛋黃月餅:嚴選純正黑棗研磨,搭配特選屏東鹹蛋黃,口感香醇濃郁。

一打開~~看看外皮~~挖~~深咖啡色責的月餅外皮~~還可以看到棗泥黑色的深色澤

最配合的就是那面上的字

我覺得棗的字筆畫還滿多的~~

可是他怎麼可以讓月餅上面的面皮字都一筆一畫都很清楚出現~~都沒有破損唷~~

IMG_6214.JPG IMG_6215.JPG  

好吃的綿密月餅一切很容易~~刀子就順道下去~~輕鬆切開~~

挖~~顏色真漂亮~還沒中秋節就可以在月餅上看到黃澄澄的美麗月亮了~

IMG_6219.JPG IMG_6216.JPG 

本身我對棗泥不太有興趣~~

可是我這這次一打開~~聞到很濃厚的香氣~~好特別棗泥有棗泥香~~但是甜味尚有烏豆沙的那種甜甜香氣

很特別~~蛋黃不會很大~棗泥的光澤很亮耶~

真的咬下去~好吃~~我不太敢吃棗泥都覺得很好吃~很順口濃郁~

放在嘴裡會慢慢融化~~

IMG_6217.JPG IMG_6218.JPG  

李白綠豆椪:百年工法純正紮實的綠豆內餡,再加上輕薄雪花般的外皮,為舊振南熱銷商品。

外皮皮還滿薄的~~內餡很多~~很符合我比較喜歡內餡多的月餅~~

綠色內餡不會很甜~很綿密~~滿好說~~我覺得這款...哈~~我滿愛的~

IMG_6212.JPG IMG_6213.JPG  

此外更提供溫潤的烏龍茶包兩入,能同時品嘗月餅與茶香。

一口月餅一口茶~人生的享受不過就是如此~~三五好友或與家人一同團聚享用~真的很棒的感覺~~

http://www.jzn.com.tw/

這次試吃~老實說運送過程都滿OK的阿~~

我也搞不懂怎麼又寄了一次~~當然有可以多吃我喜歡的口味~~那是最好的阿~~

IMG_6390.JPG 

多了盒子運送更安全~~不過我這兩次的運送都很好啊~~都很棒啊~~

感覺不出來有任何問題。

IMG_6391.JPG IMG_6393.JPG 

最重要我覺得這次還出現了後面的熱量表~~

最近太胖了~~雖然超級愛吃月餅~~不過多配茶吧~~

每一款的月餅熱量都很清楚~~比上次更好囉~~我的李白月餅~~我來了~~

繼續吃...把熱量都拋在腦後了!

IMG_639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