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早味十足的味味A冬菜鴨肉湯冬粉,

以古法精製冬菜搭配香氣逼人的鴨油香味,搭配清爽無負擔、Q彈有勁的冬粉,

整碗熱量只有220大卡的冬粉,在夏日時節將帶給消費者前所未有的美味、輕食的享受。

我光看到卡路里就非常心動!這次廠商提供了六碗~哈...非常符合我家目前的人數,

大家一人一碗一起品嘗,順便就可以做市調..太棒了

IMG_4940.JPG

味味A算老品牌,以往我都喜歡吃他的肉骨茶或是排骨雞麵,其中排骨雞麵根本就是現在家中必備的商品~~

因為一煮下去香氣四溢,從一樓的廚房可以飄到三樓~~即使半夜睡覺的人都可以聞到,產生肚子餓的鳴叫聲

最終會不敵肚子餓,就這樣一起起床吃消夜啦!

這次看到有出新商品,讚唷~~冬粉完全是符合女生想吃消夜但是又怕胖的心態!

IMG_4941.JPG

熱量只有220大卡、輕食無負擔、夏日輕食的最佳選擇(清爽)

以往每次去商店找泡麵~~輕食類的泡麵都好小碗唷~~我這食量大的人說真的吃完還是肚子餓~~

喜歡喝點湯的味道,但是至少也要跟一般的份量差不多~~不然哪裡會吃飽!

看看外包裝恩....跟一班泡麵的大小差不多,居然可以220卡~~

IMG_4942.JPG

看看裡面的內容物~~泡麵的煮法應該不用刻意教學吧~~

不過我家的老爺對泡麵煮法很有想法,每次都要我先把料包與水先煮開~~麵體最後才放入,可以保有麵度的Q勁

偏偏我是懶惰的人~~喜歡一次搞定!

料包裡面可以看到內容物的成分,我一直在想冬菜到底是甚麼東西?

趁現在來又有獎徵答好了~~哈....因為我實在不知道實體冬菜的樣子~~

等等泡就知道了吧??

IMG_4943.JPG

今天我要跟老爺一起來品嘗~~看看製造日期~~新鮮ㄌㄟ~~

我家的泡麵喜歡用煮的~~說真的是怕破壞味味A的風貌~~為了忠於原味~~

不然以往我煮泡麵非得要加顆蛋~~然後放一堆杏鮑菇~~還有菜~~這樣才符合可以吃飽但是又不會胖的輕食唷!

營養也要是均衡啊!

IMG_4944.JPG IMG_4945.JPG

打開裡面看到三種東西~~泡麵就是這樣簡單方面~~而且只要準備熱水就好~~

外出的時候我跟老爺也超級喜歡吃泡麵~~

IMG_4946.JPG

冬粉的麵體很脆硬~~結構也很完整~~打開泡麵也都沒看到碎裂一堆的冬粉~~

透明度也很足夠!

IMG_4947.JPG

本身算有點粗的冬粉~~但是等一會吃起來的Q度就還滿有的!

冬粉也是很容易煮熟的東西~~完全不用擔心熟了沒~~而且最重要還可以吸湯汁耶~~這樣麵本身就很有味道唷!

IMG_4948.JPG

迫不及待趕快打開~~說真的油包一撕開就好香的味道唷~~

IMG_4949.JPG  

油脂包感覺光亮亮~~看內容物中有提到鴨油~好香唷~~

乾燥的廖包裡面有一小塊一小塊的鴨肉!

IMG_4950.JPG IMG_4951.JPG

接下來就是要正式品嘗好吃的味味A冬菜鴨肉湯冬粉,準備好水~~等等要下鍋煮沸囉~~

IMG_4952.JPG

厚~有夠香! 古法精製冬菜搭配香氣逼人的鴨油香味,湯頭鮮甜不油膩 ~~

我本來以為上面是油脂~~哈...錯的啦~~上面是冬菜~~密密麻麻的就是一堆小塊的冬菜~~

味道好香~~我真的很喜歡味味A的香氣!

而且以前人喜歡是肉燥麵,我發現這次冬菜鴨肉湯冬粉也有異曲同工之妙唷~~

聞起來的~~~~真的就是台灣人最熟悉的味道

IMG_4954.JPG

不自覺就覺得開胃了起來~~

特別拍了幾張冬粉的照片~~我發現冬粉真的滿Q的~而且剛看的份量對我女生來說~~

可以裝上兩個小碗~~然後喝上一碗湯~~超級飽足感。

IMG_4955.JPG IMG_4956.JPG

麵體上面會裹著密密麻麻的冬菜~~

冬菜味道咬起來有耐咬的味道~~不過因為滿小的~~除非用牙齒慢慢咬去品嘗~~就覺得很棒耶~~

看看泡麵的外觀~~有沒有小時候懷舊復古家鄉口~~可惜家裡沒有傳統的泡麵碗~~

不然超級像吧~~

喝一口湯頭~清淡中很濃郁感~~不會覺得他是冬粉的料理~~很順口好喝的湯頭~~

我跟老爺都很推崇湯頭!

IMG_4957.JPG IMG_4958.JPG  

就這樣兩個人的消夜就在味味A冬菜鴨肉湯冬粉

輕輕鬆鬆地解決~~而且完全不感覺到對身體有負擔~~好好吃唷~~

超有滿足感。

下次也不會很害怕冬粉的泡麵產品~~看來家裡可以再多一種泡麵選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