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真是令人發生不悅的事情

冬天一直是我超級討厭的天氣,除了冷,最討厭就是手會因為碰水而開始裂開

偏偏過年也是得常碰水,像是洗菜、洗碗、幫忙煮個飯大概就碰了N次的水

不愛洗碗,水又冷得要命,

我想一個家是兩個人,彼此間都應該分工合作才是,

如果一個人煮飯、另一個人是不是也應該分擔洗碗或收拾的工作,

我說:水很冷,你們男生輪流去洗碗吧~~

我家老爺馬上手勢吆喝他的弟弟,當然兩個弟弟就看著大哥,要示範囉

那我就說:以後你要當爸爸,洗小孩的衣服、奶瓶也是阿~~你媽都煮飯,你們也幫忙洗個碗

老爺回我說:我家的傳統,從爺爺那邊都是不洗碗的

我還很耐住性子,說天氣很冷,你都吃得暖暖的~就當運動啊~

老爺開始跟我回嘴,接下來他就仗著自己哥哥的狀況~~為了要在弟弟稱面子就是不洗碗

很好~~你不洗~~那算了~~我自己洗

我從好言相勸,嘻嘻哈哈,最後我都嚴肅警告說:我的耐心已經足夠了,而且有點不太爽了

這位先生還是不動聲色,繼續看著他的電視節目,還覺得我莫名其妙

火了~~我實在很不想在大過年發火,但是我覺著這個家裡的思維真奇怪

女生就是該死,煮飯洗衣打掃都要做,那男生要幹嘛~~~我就等著看老爺的態度和表現

小喬巴~雖然不知道你是男生還是女生,不過如果你是男的,我以後一定不會讓你甚麼都不做

如果你是女的,我要教你男女平等的思維,我倒要看看到底是誰可以影響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