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的老爺,昨天才說他很貼心很乖,今天就使壞~~

原本打算可以準時下班,奈何主管剛開完會,想趕緊告知我們報表要怎麼修改,

根據以往經驗,報表修改都是算大改,即使小修正也是要花不少時間,

所以原本六點多就打給老爺開心的告訴他,我可以早點回家耶~

電話那頭的老爺說好,他要趕緊弄一下就準備下班了。

但是因為主管臨時通知要修改資料,所以我就又打電話跟老爺說,可能會晚回家因為報表好像要修改很多

聽完主管講完後,其實雖然還是要大修改報表,但是很多工作要等前置完成,所以完全無法運作

只能等到下周二開完會做完例行的FCST後,周三正式報表出現才可以開始運作

因此我又打電話給老爺說:我要下班了!

電話那頭聽到慘叫,因為他跟同事已經答應要一起吃晚餐了~~

意味著老爺今天要晚回家,然後不能陪我和小喬巴了。

小喬巴很識相的,聽完電話馬上肚子痛,而且抽痛到我去牽車騎車回家~

決定回家後要扣老爺一個點數,壞爸爸。

 

不過騎車一路上就想,好吧~~反正沒人陪我吃飯,那我就找我自己想吃的東西。

買了我喜歡吃的滷味,就悠哉地回家看電視吃滷味囉~~

結果今天婆婆煮好多菜唷!可惜我買了晚餐,不過還是把魚拿出來搭配,希望寶寶吃魚可以很聰明

 

今天跟公婆看電視,公公講了一個笑話,他說以前他當兵很多同梯都沒有念書。

因此其中一個人小學也沒畢業,但是看得懂一二三四數字,因此如果把數字寫在紙上,他就可以很容易看懂

但是若是用樹枝在地上畫了一條橫線,他就不知道這叫"一"

因為他說:一怎麼會長毛呢?笑翻了很多同梯的弟兄

真的好好玩唷~~

明天希望可以產檢到,這幾天便秘又不上廁所,胖了,明天看醫生量體重應該又是超標吧~~糟糕了

現在真的好希望小麋鹿快點長大,趕快幫我推擠一下大腸好了

每天要讓自己習慣上廁所,真的超級難,很慘~~

我沒有被孕吐搞到,卻被便祕整慘了

 

部門副理今天還分享他老婆生產情況,今年龍年真的很多人生小孩,沒想到一個晚上兩位醫生就要接生八個產婦

然後還有一個好笑的事情,一位孕婦被推了進去產房,結果推出來卻是兩張病床

因為爸爸昏倒了,結果護士還跟接下來要進產房的爸爸們說:請他們自行照顧好自己,因為護士沒空可以幫忙處理爸爸昏倒的狀況

回家趕緊跟老爺耳提面命,他如果感覺身體不適請趕緊走出去產房,不要丟臉昏倒了

不過現在老爺很有自信,不以為然呢~~

好吧~~那我跟小麋鹿就等生產的那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