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耍寶的在研究,為什麼小麋鹿不叫,要叫小喬巴?

其實兩個小名都可以啦~~不過就是聽起來要有POWER感覺~~

請見下方的文章。

(9W)更名:戰鬥小麋鹿~小喬巴

1212762810-300x300.png  

只是今天同事阿姨們,開始討論到底喬巴是誰?

所以我特別把海賊王的卡通~喬巴放上來,就是長這樣,麋鹿造型,可以隨時變強大的動物

他的工作是醫生,膽子很小,但是心地善良。

只是在聊天的時候,香香阿姨很搞笑的說要幫你改名字,建議改為小鹿斑比

哈~~~這時候就可以知道有點年齡層的差距吧~~

不過反正叫甚麼都好,我肚子裡的寶貝知道我們在跟你講話囉~~

 

今天很可惜,掛號又沒掛到,又只能等週四掛掛看,今年真的很多人生小孩

晚上還在討論說競爭激烈,

我還回應老爺說:幸好他是同年紀最小,好吧~~那大學聯考讓他重考一年好了~~

老爺很傻眼的回我說:你這個媽媽怎麼這樣,連書都還沒念,就說小麋鹿要重考。

哈....看來我的標準還真低~~

晚上在看FB訊息的時候,發現明年的燈會要辦在竹北耶~~

老爺就馬上說:小喬巴真是幸運,看來她有遺傳到爸爸的狠腳色,一出生就享受燈會這麼大的活動~

#$#%^&*^&*真搞不懂當爸爸的腦袋怎麼長的~~

然後這位爸爸還看著我的肚子後,很搞笑地指著自己的肚子說:他叫咕嚕~~

明明就是肚子餓發出聲音,還在耍寶~~

我也只能跟肚子小寶貝說:你爸在耍白癡~他肚子的咕嚕生不出來~但是每天都會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