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是睡到快六點,就會自動醒來,不是因為想上廁所尿急

就是感覺像睡醒了一樣,眼睛可以睜得大大的~~

接下來就睡不著了~~總以為我是上班快遲到,但是看看時間明明就還早。

喬巴看來你也是不愛睡覺的小傢伙,但是當媽的我想睡阿~~

所以每天晚上老爺都要跟小喬巴說:不要沒事太早起床,在媽媽肚子裡可以多睡覺啊!

有講一天,隔天就會好一點。

 

今天晚上老爺正在盤算我們現在的儲蓄,和未來的花費開銷

突然對我說:他省了自己的開銷,對我也省了開銷

指著肚子說:但是對他就是省不了開銷,只要是他的東西都要找好的,而且貴也不覺得花費多~~

這大概是當爸爸的另一種成長吧~~

 

有天跟同事聊天,說我趁著老爺沒陪吃晚餐,跟朋友約吃麥當勞,我偷偷選了勁辣雞腿堡~

平常老爺是不准我吃辣的~~說小孩萬一以後癩痢頭或是沒有頭髮,就是因為我吃辣的關係

結果同事聽到,就拿著她女兒的照片說:我女兒的頭髮很濃密阿~可是我可是有吃一點辣的耶~~

結果晚上就回了老爺說:你看***的女兒頭髮濃嗎?密嗎?可愛嗎?

老爺一臉疑糊的看著我,但是覺得我有詭計,

然後我就說:因為他的媽媽都會吃辣阿~

老爺馬上把頭躺在我的肚子上,開始跟喬巴對話:寶寶,你媽媽要拿你的頭髮當賭注~~~

#@$#@%%&^&*,這個爸爸真的很......

 

便祕的狀況對我這個孕婦來說,真的是很困擾的事情

有天我這個當媽的出現了:喬巴~委屈你了都要待在便便旁邊~

老爺在那邊狂笑說:怎麼會有這個媽在這樣講話。

可是我也很困擾阿~~公婆一直說我喝水量不夠,天知道我在公司努力喝水努力上廁所~

但是只是一直在水分代謝而已ㄇㄟ~

現在每天吃益生菌,同事說有效果,所以嘗試看看囉~~希望會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