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謝謝我家喬巴妹,又是另一個可以讓我好好吃飯、好好聊天的機會

當了媽媽後,說真的要認真跟大夥聊天,很難~~因為眼神得一直注意著喬巴妹的一舉一動

萬一他是醒的時候,就得一直陪伴,怕她無聊又擔心他亂摸亂弄,結果又把手放到嘴巴裡

所以時時刻刻得要看著,當然聊天的過程可能就會稍微分心了耶~~

謝謝寬幫我們約到這麼好的地方,

我終於明白百貨公司真的是貼心的好地方,但前提是"大遠*"

上次去"巨*"百貨,原本以為很大家,哺乳室應該很不錯,沒想到居然小小一間,而且塞滿人~~真是不舒服

這次約在板橋"大遠*",一到百貨公司先趕緊到哺乳室,先換個尿布好了

挖~~

這裡好寬敞唷!重點是我超喜歡那個陽光透進玻璃的光線,超舒服的啦~剛好媒人所以很悠哉的換尿布

這裡好方便~~甚麼都有唷!真的讓爸媽可以很安心~~

可以想到的衛生紙、濕紙巾、連臨時尿布都有、奶瓶刷、溫熱水、

而且擠乳室也比較多間也比較大~~

重點還有個貼心服務,對於我這瓶餵的媽媽,擠完奶萬一沒有要喝,可以先請服務人員冰到VIP室唷

以後我就不用帶冰桶了~~太棒了!

當然第一次ㄇㄟ~~所以我還是帶了冰桶,以後我大概會愛上"大遠*"

IMG_4799 IMG_4800

 

出門前喬巴妹玩翻天!通常白天醒來會睡個回籠覺,不知道是開心要出門

一直玩到要出門前,才忍不住瞇了下去,但是都要出門了~~只是請他起床要坐車~~

前兩天被蚊子叮到眼睛,都有點小腫,還好沒有再刻意揉眼睛

買了一台二手推車,想說外出就不用刻意從四樓搬到一樓~~喬巴妹還挺喜歡~~很悠哉地像大爺坐著

IMG_4807 IMG_4797  

一到餐廳也沒有哀哀叫要起來,乖乖地躺在推車上,原本應該要喝奶的時間

大概是太累~~所以就睡著了

接下來我們就愉快地聊天,居然聊到甜點出來,喬巴妹才醒了

一醒了也乖乖地等爸爸把ㄋㄟㄋㄟ熱好,一次又喝光光~~挖~~好棒唷!

表現超級無敵好唷!看來媽媽的擔心都是白擔心的~~喬巴妹在外面表現很棒的唷!

IMG_4812 IMG_4815  

小插曲:這一次也有給寬阿姨抱抱唷~~會跟大家表演怪表情~~一整個很配合~~讓爸爸媽媽好有面子唷!

好愛你唷~~以後會多帶你出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