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起迎接寶寶的誕生,很多東西要一起成長和學習,每一次的產檢過程就是在細細數的寶貝的成長點滴

這本懷孕媽媽手冊,不光是媽媽的懷孕,也是寶寶的成長歷程~

以後我們要細數著這樣的時光回味

 

朵兒 花園影像http://tw.myblog.yahoo.com/wanblog-love

 

屬於我的孕婦寫真~小麋鹿(喬巴妹)篇-1

 

屬於我的孕婦寫真~小麋鹿(喬巴妹)篇-2

 

MG 009 

我們真的是準備好在期待寶寶~每一次的討論時光就是在於快中度過~笑容是我們迎接小麋鹿的第一件要傳遞給她的訊息~

爸爸媽媽好開心地等待你的到來!

MG 010 

知道為什麼我們笑的這麼燦爛嗎?因為我們正在看著一個搞笑的影片~片中的主角是一個小女孩~

很頑皮、很好動、每一個月見到她都有不同的風貌~

MG 011 

就是她~~這個鬼靈精怪的小淘氣蛋~~小小一隻確有大大的生命力~

有著爸爸的眼睛~有著媽媽的臉蛋~正在好奇生出來後到底是甚麼模樣~

MG 012 

精彩的每一頁~謝謝喬巴妹的出現~讓我們有更多的話題~讓我們的生活更加豐富~

MG 013 

我們只要談到搞笑的喬巴妹~老爺就可以找出很多搞笑的口吻和表情~~

可以試想第一次看到喬巴妹那國字臉~老爺憂愁的表情~

之後臉型變圓變小巧~老爺逐漸展開的笑容~

MG 014 

小襪子和小衣服~還有很多產檢紀錄的資料~~當然還有很多的照片~都是伴隨我懷孕的重要里程碑~

其實買衣服的時候還很搞笑~因為我這個新手媽搞不清楚小朋友的衣服到底是怎樣大小~完全沒再注意的~

還好之前偶然間有買到新生兒用的小衣服~才恍然知道原來這就是嬰兒才穿的唷~~我第一次買的衣服還已經要三四歲穿的呢~

MG 015 

我喜歡這招照片~因為老爺摺著未來小麋鹿的可愛衣服~邊折就有著爸爸對孩子的疼愛和呵護~

喬巴妹可是很偉大唷~現在還沒出生,老爺就很有感觸覺得以後她要被兩個女人管死死了~~

MG 016 

我們沒有花大錢買心音器~但是我們買了聽診器~

從懷孕到現在就是靠著肚子裡發出的氣泡聲音判斷小麋鹿是不是在睡覺、或是在遊戲~

靠著聽診器的聲音~好有趣唷~

MG 017 

無意間兌換的喬巴筆~我想是緣分吧~~

平常不太蒐集便利超商的點數~更別說要兌換禮物~無心插柳的兌換原來是未來我家女兒準備的遊戲筆~

MG 018 

我沒有很漂亮的大肚子~

但是微凸的肚子裡有著我們家最幸福的新成員~

微腫的雙腿也是她帶給我的禮物~要證明她的存在~

MG 020 

穿著老爺的襯衫~我們家依附在老爺的羽翼中幸福度過

以後我們母女要吵著我們家的老爺~要一起跟老爺撒嬌~~我們真幸福~

MG 021  

朵兒 花園影像http://tw.myblog.yahoo.com/wanblog-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