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當媽媽還真的不是平常人能做,省吃儉用了沒小孩的生活,

現在光是為了小孩的東西,就可以一次把平常大概半年會花保養品錢也花上,而且還無止盡的感覺~~

難怪現在的人說生小孩真的要三思!

竹北這周末辦了婦幼展,結果兩天的下午都混在婦幼展裡面晃,其實廠家不多,但是第一天純粹逛逛而已~

去的時候多半都是兒童的書籍和玩具展,小孩都還沒出生,也不知道該買甚麼叢書,等以後長大再開始囉~~

更何況現在覺得家裡以前小時候自己看得童書或是科學百科都還保留著耶~~真是不錯

至少以後喬巴妹也都有書可以看阿~~

看看照片我敗了媽媽袋~不過這算內袋,因為平常包包已經粉多了,所以買個內袋裡面有很多夾層~

外面用自己的包包也算節省,買了一大一小,小的打算放在車上當置物袋~

萬一開車出門,也可以方便在後座換尿布餵奶~

另外怕自己的床單每次都因為換尿布或是吐奶,三不五時就要放入洗衣機,就這樣買了兩條防水布

滿神奇的,放一堆水進去,雖然外層溪水,但是裡面都是乾的耶~~還可以丟到洗衣機洗

等喬巴妹出來後就可以使用啦~~

最後我還是拜了一條媽媽背巾,其實我在想自己到底揹巾可以用多少次,不過剛好婦幼展特價~

我想即使真的萬一要揹,至少這條大揹巾的用途也滿多的~最重可以背50公斤以下~

我想用到一兩歲應該都OK~~

IMG_1613

這幾天當媽的我很無聊,很想拍拍肚子胎動的影片

可是我家喬巴妹似乎有鏡頭恐懼症似的~~每次我在打電腦看電視,他就在我肚皮裡滾來滾去的~~

大概現在頭往下~結果整隻腳在我的胃位置踢來踢去~我都可以摸到類似膝蓋的東西~

再不然就是睡覺給我側躺,一整個屁股塞在右邊不然就是左邊,害我的肚子變成歪一坨在側邊~

想說那來拍拍照好了~~

我拿起相機,馬上就給我一二三木頭人不動就是不動~再不然就是原本歪一邊的肚子瞬間變軟~~

跟媽媽玩捉迷藏似的~~

我現在粉希望電腦前面架一個錄影機算了~~這樣我還可以假裝打電腦邊按錄影START鍵,來個偷拍~

真是的~~當媽拍自己女兒還要搞得像賊似的~

喬巴妹可以讓當媽的我滿足一下拍照樂趣嗎?配合演出一下

arrow
arrow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