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憶猶新,因為才在兩周之前,我跟老爺還在那邊竊竊私笑著,喬巴妹被我們騙到頭往下啦~~

放著輕鬆的心情做產檢,今天的目的大概就是體重多重啦?多大隻啦~~

看著自己日益變大的肚子,原本猜想今天大概要破三千了吧~~

第九次的產檢,看著媽媽手冊即將要邁入第十格,感覺很讚唷~~看到這時候的我們還很燦爛笑容

IMG_1671 

每次等產檢的時間,就是老爺在用手機看他的小說,這次去產檢看到好多孕媽咪~~

我的肚子一點都不大好嗎?因為我今天看到的每個周期比我小,但是肚子有比我大的唷~~

所以我的肚子還算中等的啦!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肚子空間太寬敞了,所以我家寶貝才給我搞烏龍事件!

看官們~~請繼續看下去吧!

IMG_1672 IMG_1674  

話說我的水果還真的很節制在吃,而且也挑了比較不甜的芭樂~不甜的水果對我來說很致命傷耶!

結果超音波一放上去,醫生的第一句話就是:胎位不正了!

可以想像我跟老爺兩個人嘴巴張得開開的,一臉訝異的表情,然後兩個不約而同地都發出:

上次產檢頭有下去啊?怎麼今天頭在上面阿?

仔細了又請醫生再看看,醫生照了說現在頭在我肚子的左上方,腳在右下方,呈現斜體狀態

於是醫生先趕緊照了一下周別,沒錯,正是三十七周的懷孕周期。

37W頭圍 

那順便來照照體重好了,一量才2700多而已啊~~明明就滿小隻的~~

看來我最近吃芭樂真的有讓他糖分少一點唷!都這麼克制我最愛的東西,懷孕最大耶~~

居然還要被限制飲食,粉痛苦的耶~~看到想吃的豆花不能點!想吃的蛋糕要少吃~~

2738g

只是錄影到一半,突然沉靜了一下後,醫生回說:很少這種周別還在轉來轉去的~~

於是拿了兩張衛生紙,把超音波儀器撇在旁邊,開始乾坤大挪移

努力地要壓住喬巴妹的頭,想辦法挪動,據說之前有個孕婦也是醫生用手挪了一下,頭就自動下去

還會出現"ㄅㄛ"的聲音,

原來我上次在做蛤蟆功,也聽到類似ㄅㄛ的聲音正是小孩頭往下的聲音啦~~

醫生很努力也滿用力的~~挪了半天,他的手指頭都超級痠痛了~~

講了一句話:她給我整個身體往下沉了~~沉到我肚子底部,所以醫生有點碰不到她~~

我在那邊拜託乖一點~~

 

醫生於是又開始超音波要找尋她的蹤跡,發現他又移動了,現在變成六點鐘的樣子~~直立立

看似比較容易,醫生又開始發展乾坤大挪移的招數

還是努力地挪動,想辦法要移動她的頭和身體~~還是未果

開始超音波在找尋蹤跡,沒想到她逃跑了~~給我躲到邊邊去了~~

醫生最後放棄,無奈的表情掛在臉上,我都覺得我好像在寫武俠小說了!

最後醫生只是說:再給你一周的時間,如果真的沒辦法就磨刀準備吧~~

按照慣例當然醫生會給幾張超音波的照片,這位小妞給我很悠哉地讓我拍起臉來了~~

而且一副就是在竊笑的表情~~

還不斷給我揮舞她的雙腿~~看似像在我肚子裡面游泳爽的ㄌㄟ~~

很悠閒的表情 雙腳  

所以我又要開始我的蛤蟆功生活了~~

老爺說:喬巴妹簡直就是以為醫生在跟她玩捉迷藏,一整個在產檢過程中玩耍,最後拍臉的時候還給我很悠閒的表情。

決定晚上要招開家庭會議,好好溝通溝通!  

看來我大概也要有心理準備,準備去算個好時程好了,看有沒有不錯的時程可以開刀~~

萬一真的不幸下周被醫生宣告,至少我還有心理準備吧~~~

這一周真的是很關鍵的一周啊!

喬巴妹拜託你~~乖點阿~~頭就轉下去~~讓我們輕鬆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