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八次的產檢真的有點冷熱交替的感覺~~

IMG_1588  

上一次產檢的時候,醫生一直說胎位不正,而且建議我多做蛤蟆功,看看有沒有機會讓喬巴妹的頭往下~~

但是每次做完休息睡覺的時候,就可以感覺喬巴妹似乎抵死不從,整個人就是歪一側~~

這就像把人水平放著,然後用腳和手撐住牆壁似的,就為了不掉下去~~每次我都有這種感覺~~

因為做完蛤蟆功後,原本圓滾滾的肚子瞬間變成扁平狀,然後就會看到肚子開始歪一側一高一低,似乎在挪動位置~~

直到前兩天突然練蛤蟆功才一半,就感覺肚子突然變鬆變軟,好像有東西掉下來,撲通的感覺~~

當時我還跟老爺講說,喬巴妹好像撐太累了,突然休息就往下掉了~超爆笑的啦~

但是因為每次肚子變硬或變歪一邊,總覺得頭還在上面,老爺說如果肚子有突出硬的東西應該就是頭頭~~

所以每天幾乎都在摸突出硬的區塊,邊摸邊講說希望她可以乖點,頭往下~

但經過今天的產檢後,我發現突出硬的根本就是她的屁股!

因為今天的產檢~~耶耶耶~~~~~~喬巴妹的頭往下囉!而她的屁股就在正上方~~所以我每天都在摸喬巴妹的屁股囉!

為什麼說這是冷熱交替,因為當輪到我照超音波的時候,當然聽到自己開心是很棒~

但是當我在等候的時候,前一位孕媽咪是37W,但是他的情況跟我相同,之前都是胎位不正

然後今天邊照超音波就發現,頭還是在上面,那位媽咪也是每天都在練蛤蟆功~~可是據說練了一個月耶~但是沒有成效

醫生直接告知:已經磨刀準備了!......這樣的意味就是只有剖腹這一條路了耶!

沒錯,就這樣醫生拿起了開刀房的時間表,就這樣決定下周讓這位孕媽咪提前剖腹。

說真的站在下一個等候的我,背後已經冷汗狂冒了~~

因為跟我好像唷!我也擔心等一下照超音波是不是也是這樣的結果?真的是三溫暖的產檢啊!

而且那位孕媽咪也是說他現在晚上睡覺都沒辦法左側躺,都只能正的大拉拉躺,話說我早就已經這樣正躺大字形~~

老爺還一直擔心我這種躺法會把腎臟壓壞~可是沒辦法這樣是最舒服的姿勢阿~~還好醫生說沒關係

而且後期懷孕的媽咪真的都差不多,腳殘阿~~

終於換上我,醫生第一句話對我說:今天也要見真章,你也差不多,等一下沒轉過來也是刀子準備好啦!

幸好醫生一弄超音波,就馬上說:很好,頭轉下去了~~你不用挨刀啦~~

耶~~~~讓我真的是超級無敵開心的啦!

但是還是耳提面命我說,不要吃甜的,不要把寶寶養太大隻,雖然現在是有自然產的本錢,但是如果小孩太大到時候生不出來也是要剖的啦!

不過看看我35W搭配的體重,算標準體重,所以喬巴妹很棒,有按照時間生長,也讓我安心不少。

35W1d 2479g  

目前頭圍35W1D,體重約是2479g,醫生說還算標準~~

健康依據有強壯的心臟,撲通撲通的跳動著~~看到我的美腿了嗎~~其實醫生是說喬巴的屁股在上方~~押著我的胃呢~~

超搞笑的啦~~難怪我現在覺得肚子整天被踢

心臟 屁股  

今天還看到喬巴妹喃喃自語似的,嘴巴動來動去的,一下開一下關~~超好笑的~~

看來以後也是好動兒。

老爺看到她轉下去也鬆了一口氣,還一直摸我的肚子跟喬巴妹說:很棒唷~~

但是爸爸不是故意要騙你的!因為上次老爺產檢完對著喬巴妹說:要乖唷!頭要轉下去就很乖,爸爸很愛你

然後私下偷偷跟我說:騙她把頭轉下去,那頭就會卡住,這樣就轉不上來啦!還暗自竊笑~~

今天晚上回家也順便買好了喬巴妹以後洗澡的泡泡露,

老爺說小孩都用得比老爸好,真的是.....但是雖然這麼說還不是拿得很爽,付錢也付得很乾脆阿~~

當爸媽才覺得只要聽到為孩子好的東西,還真的一點都不會捨得,完全都沒經過大腦思考似的~~

IMG_15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