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2惡魔蛋糕以前在網路試吃活動中,也曾經參加~~當時對他的巧克力蛋糕很著迷

竹北的美食街也開了一家門市,超讚的啦~~可惜孕婦對巧克力都不太能碰~考量咖啡因的關係

害我遲遲到現在都還不能買一個巧克力捲回家好好享受~~

這次跟大學同學去參加一場婚宴,回程的地方說要買伴手禮,就聊到這家蛋糕店~

帶她去購買好吃的巧克力蛋糕,原本早就知道有孕媽咪五折的活動,只是當天臨時去隨身根本忘了帶媽媽手冊

沒想到店員居然跟我說:用我的肚子就可以證明了,不用媽媽手冊啦~~

那好吧~~反正一趟路就換囉~~

捨棄了全部都是巧克力,我挑了草莓巧克力~~至少只有蛋糕體是巧克力OK吧~~ 

IMG_1722 IMG_1723 

說真的一打開就可以聞到濃濃的巧克力香耶~~

後來我把這蛋糕帶到公司跟同事們分享,大家都稱讚有加耶~~害我真的很想把彌月蛋糕換成這一家~~好難抉擇唷~~

因為我也超級無敵愛吃的耶~~

IMG_1725 IMG_1726 

剖面圖看起來不漂亮~~因為店家提供的時候是冷凍的~考量水果怕冷藏會出水~~

所以購買後記得要等到40分鐘到一小時~等待解凍~然後就可以吃到超級讚的蛋糕

說真的解凍後的蛋糕體真的好吃~濃郁的巧克力蛋糕搭配草莓醬~真的絕配~

下回推薦她的經典巧克力核桃~讚

IMG_1727  

arrow
arrow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