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家是在網路上看到的孕媽咪活動~~

其中香港安琪拉,我之前在公司有吃過同事的彌月蛋糕就是這一家,對她的印象都還不賴~~

這次也來品嘗看看其他口味的蛋糕~~從高雄寄送上來,所以要負擔點運費~

這一次剛好密集的把彌月試吃蛋糕幾乎集合到家裡,所幸就請了同事試吃看看口味~

大家對這家品價頗高唷~~

提供的內容物很豐富唷~~切片的蛋糕也都有提供口味~

我後來有吃了派和另外一小塊蛋糕~~很稱讚,特別是另一塊獨立蛋糕裡面的酥皮和海綿蛋糕體的搭配~口感十足

IMG_1729 IMG_1730 

要不是這次試吃,一看到目錄~~挖~~口味怎麼這麼多啊~~

印象中同事的彌月蛋糕也確實很豐盛,但是當時對彌月蛋糕還沒這麼熱衷~也忘了吃到甚麼口味

IMG_1731 IMG_1732 

但是看到選擇這麼多~~難怪這家彌月蛋糕算有名的~~

IMG_1733 IMG_1734 

另外一家歐里是桃園的廠家~~

在其他孕媽咪的部落格看到這家蛋糕店~說真的拿到試吃的包裝時~真的覺得這家店很特別唷~~

客家花紋的盒子~造型感十足~~

IMG_1686 IMG_1687 

店家也很豐盛的提供了五種口味蛋糕~~

這家蛋糕也很讚~~我第一口就先吃草莓捲蛋糕~好香的草莓味道~

另外也吃了天使蛋糕 我喜歡天使蛋糕上面類似杏仁酥片的口感~

還有黑糖蛋糕~和另一塊類似海綿蛋糕~但是她上面是帶點鹹口味的~讚~我只差巧克力沒吃到而已~

好豐富唷~~當媽咪的福利還真的滿多的

IMG_1689  

arrow
arrow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