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個月囉~~喬巴妹已經不想坐了,開始當瘋狂賽車手,只是她把手腳當輪子用,努力爬行~~

現在爬得很穩囉~~繼上次的哈林搖,現在屁股不搖了

(現在真的每一刻都不能省底片,因為或許現在不拍,下次他就不會有這些表情和動作)

難怪保母姨婆要把相機隨身放在口袋裡,一有動靜就拿出來拍拍~~

IMG_5262

 

六個月恢復吃副食品,過敏的狀況幾乎沒有~~大概因為之前是腸道還沒發育完全,現在可超愛副食品囉~~

八個月進階到可以加絞肉,所以豐富的絞肉湯和米和青菜,就是一碗好吃的菜粥吧~

現在可以吃到半碗囉~~

看看吃完的模樣,超級大爺,躺在推車上都是一副我是大姐頭了~~不知道跟誰學的!

老喜歡把腳銬在推車扶手上,那是扶手~~不是扶腳

IMG_5194 IMG_5215

 

當媽媽的我最開心,就是這時候,會撒嬌唷~~感覺我有被需要了~~

我現在完全不覺得孩子請保母帶,跟自己不親,因為真的要看人~~謝謝保母阿姨每次都教我怎麼應對喬巴妹

知道他每個表情要的是甚麼?喜歡甚麼盡量投其所好,當然我老是要做一些小白癡的表情和誇張動作來娛樂喬巴妹~~

看她依偎在我懷裡,當媽媽的就是欣慰這個時刻吧~~

IMG_5217 IMG_5219  

至於我家老爺,他最喜歡的時刻就是睡覺

所以通常喬巴妹躺在旁邊,父女倆一起睡覺就是他的一大滿足,看喬巴妹的睡姿真是海派~~

坐在推車上也要翹腳睡

IMG_5227 IMG_5258

 

回到板橋~~外公外婆成了活動柵欄,邊爬就得邊護著~~看喬巴妹爬得多開心啊~~

反正有人可以擋,就更翻來翻去~

IMG_5236 IMG_5238

 

坐姿也變得很端正~~不會像不倒翁,東倒西歪了~~這是另一種成長呢~~

IMG_5242 IMG_5244

 

當然喬巴妹不耐餓~~~

吃副食品如果動作太慢,就會像現在這樣大哭~~要我快一點我餓我餓~~

只是笨拙的媽媽,我還在學習如何加速處理食物,所以要給我一點時間囉~~

吃完好開心唷!很滿足的表情,看著吃光光就超開心~~要繼續多吃多喝長大唷~~

IMG_5254 IMG_52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