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邁向八個月的喬巴妹,越來越會各種耍寶的表情,很娛樂我們當爸媽的~~

最近躺著就是這種表情看人~~明明我就在她的面前,他還是這樣揪著臉看我~~超搞笑的啦~~

我懷疑他開始喚醒搞笑因子,老是在創造很多搞笑的狀況!

上次看電視看到藝人董哥對著他兒子:老爸搞笑是有錢賺的,你在學校搞笑我還得付錢阿~~

大獅子說:希望不要當諧星阿~~特別是以後念書!

IMG_5167 IMG_5168

 

這次清明連續假期,特別帶喬巴妹回竹北,在我們的大床上翻滾開心ㄌㄟ~~

換完尿布時,總會讓他像這樣玩一下,開心的她總是喜歡做伸展操~~

IMG_5170 IMG_5172

 

話說早上才會說這麼軟Q的身材,會不會很容易就碰到自己的腳啦??

果不然下午馬上就給你吃起腳來~~啃得有滋有味ㄌㄟ~~明明腳就是一堆腳汗ㄇㄟ

我完全沒制止,哈~~因為我已經拿著相機在拿邊狂拍~~太厲害了~~不知道以後腳長長~~還咬的到嗎?

敬請期待~~小狐狸媽媽會隨時更新觀察

IMG_5173 IMG_5174

 

咬得很開心唷~~

一直在旁邊戳她~~可以的啦~~不要吃了啦~可是他還是很忘情地吃~~

還記得有一次到板橋火車站走走:喬巴妹拿著奶嘴不斷遊走在他的嘴巴和他的腳,奶嘴碰一下自己的腳再放到自己的嘴裡

老爺在等紅綠燈的時候,順口問了喬巴妹:你這樣不就是變相跟自己的嘴接吻嗎?

旁邊的一個婆婆馬上轉過頭:這是很正常的啦!小朋友都這樣啦~~

唉唷~~~害我很不好意思的呵呵笑!

起床的時候就會抬腳,告訴我們她起床了~~起床的招牌動作唷!

IMG_5175 IMG_51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