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很特別~~特別的是我參加了以前從沒參加的跨年活動
剛好我弟與他女友要一起去跨年~~我就搭了順風車約了我家老爺一同出發
哇~~~今年真的好多好多人唷~~
不僅路上、天橋、捷運站、走廊、百貨公司、電影院滿滿的人唷~~
我想因為今年是假日~~所以大家都露出超興奮的感覺~~
我也是~~好開心好開心~~
因為人很多~~所以原本打發時間看電影全部售票完畢~~
然後肚子餓翻天~~確告訴我們須等過一個小時才可以進入~~
於是我就直奔到春水堂(感謝寬寬告訴我,讓我ㄧ有機會到台北一定喝她的珍奶)
買了一杯熱熱的珍珠奶茶~~因為感冒了被嚴格規定不准喝冰飲料,但是很開心滿足的喝
我們~~提早了一個半小時找了一個可以坐下來看煙火的地方事先卡位~~
雖然卡位的很開心~~但卻在回程的路上麻煩到極點~~
但是很熱鬧~~大家一同為煙火吶喊、一同倒數的感覺真的好棒唷~~
(如果以後有機會可以外出,我還是希望可以去跨年參與~~)

回程的時候,捷運站已經人排到馬路上~~完全禁止不動~~
於是有些人選擇繼續停留在市政府站走~~
有些人選則往下一站國父紀念館站走~~
而我們選擇往前一戰永春站走~~還好~~雖然還是很多人
我們就先做往昆陽的捷運在原地停留不下車~~捷運就會自動又往回走~這樣就會有位子可以坐
總之~~我覺得那天的警察以及捷運服務人員超辛苦的啦~~
那種人群真的好像螞蟻唷~~
我並沒有參加升旗典禮~~但是跟自己喜歡的人一同度過一些特別的日子~其實真的很好
謝謝我家老爺~~特地塞車開到台北陪我~~

備註:我在12/31日當天特別是燙了頭髮換造型~~哈~~為了因應新年到來
但是老爺卻說減的很像西瓜頭,害我小難過了一下~~
或許自己看不習慣吧~~我自己覺得現在越看越可愛阿~~感覺像法國娃娃~~
我要對自己有信心~~好歹我也央求了好一陣子才能去燙頭髮~~說什麼都讓自己去適應這段過渡期~~
等拍照後,在期待我的嶄新造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