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耶誕夜,我家老爺給了一份可愛的聖誕禮物
雖然這是他公司主管送的,不過他還是超開心的一到家就趕緊"進貢品"
從外觀就是一個襪子造型,超有聖誕氣氛
裡面裝的是聖誕包裹的糖果
我到現在還捨不得打開來吃~~怎麼這麼可愛啊!
包裝的說明上還寫"說聖誕禮-公"
我還狂追問那母的在哪裡?長的是什麼樣啊?
我只聽說有聖誕老公公,還沒看過聖誕老婆婆耶~~
感謝大獅子的聖誕禮物


另外一份聖誕禮物是我負責的公司專案
在歷經九個月的跟催會議的進行下,終於在聖誕節當天順利的結案
從四月開會,每週固定會議,每週都和CIM和Module討論該怎麼進行
遇到問題要怎麼解決?
我認識很多工程部和CIM的好朋友們
跟你們共事真是愉快。
雖然寫了一封簡單的恭賀信件,主要是告訴上頭的老闆們:我們做到了。
感謝的話只簡單的說明了一些。

不過真是辛苦你們了。
我可以體會寫程式腦袋不知道燒壞多少根神經,白了多少根頭髮
可以感受到那為了一支程式做了一堆的排列組合,一筆一筆建在機台上
還要每週都被我連環CALL電話問進度
進度稍稍延後,就會狂發信件詢問還CC給老闆們,讓你們備感壓力
總之都過去了.......你們應該可以安靜好些日子吧!
謝謝你們這份大禮物,辛苦囉!
給自己更多的掌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