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了這一次的活動......其實我有點後悔........有點內疚.......
因為我一個人想成長、想學習、想證明自己的能力極限在哪裡?
卻因為我的自私、連累了週遭的朋友.........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活動要找自己有共識的朋友?比較好運作.....
我曾天真的以為,反正即便不是很熟識的朋友,只要是在一個活動都是team中,就可以運作的很好。
這次我真的嚇到了....或許我太習慣於一個人的運作,我習慣一個人處理所有的事情。
但是一但是我自己所不能、自己能力即便在努力在撐下去都做不到的事情,朋友卻成了最大的幫手。
其實心裡很難過....因為我從沒想要連累任何一個人....
我可以自己擔起所有的一切,因為就算自己多苦多累,我都不想讓週遭的人累到苦到....
這次的活動,偏偏我必須仰賴大量的人力,或許這是我一個身為組長的錯誤。
因為我的人際關係沒有很好,所以沒有能力去募集到更多的人員幫忙,而讓我週遭的朋友受累。
而我卻樣樣事情要求完美.....每件事情總要反覆去檢查和運作....
錯了....我錯於把自己的事情,弄成了大家的事情,而大家卻只是我身邊週遭朋友的事情

其實辦完活動....我的感覺應該是輕鬆的....是的,我的身體緊繃狀態已經獲的平息。
但是我的內心,卻無法平靜的去承擔自己對自己這件事情所不能承擔的人情.....
不知道....我現在不知道能說什麼........

感謝..從五月到現在十月,漫長的五個月中,真的再付出努力的每一個人
因為我這組長能力有限,所以無法再多承擔更多的事情,而讓我最親近的朋友也跟我一起累...
謝謝各位....
一件事情讓我看到世間的溫暖...看到每個人的真誠...看到默默付出卻不吭聲的朋友...
謝謝你們....真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