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到了忙碌的時候,往往總在急忙追趕著想愈完成的目標。
但是一但忙碌過頭,卻發現自己的力量很薄弱,完成不了所有的事情。
開始疲倦,開始覺得無力,開始不想去完成。
但是心裡卻很不甘心,因為為什麼自己搞成這副德性,可以悠閒的時候不敢悠閒
深怕下禮拜又有可怕的突發事件,所以總會提早加快唸書的速度和進度
但是卻讓自己更覺得我永遠有做不完,永遠有無法結束的事情
一點成就感都沒有

星期六..我真的亦然的讓自己一天的假…碰巧我家老爺找我..
真的就這樣看了第四台的電影,甚至好看的電視節目,一幕接著一幕這樣看
完全把書把所有的報告都放在腦後..只想著就這樣過自己..看似糜爛吧..
兩個人可以很愉快輕鬆的討論著劇情…跟著綜藝節目哈哈大笑..看著卡通對照著現實生活出現的可能情節…
我的12月充滿多災多難的事情..但是我必須撐著點..
如果我想給自己更多這樣悠閒的午後,或許真的要多吃點苦..趕緊熬過….
給自己加油 打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