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看到我家老爺弟弟養的寵物
他的名字叫"包子",是一隻看起來像野貓的短毛貓
(野貓定義:顏色混雜,短毛)
我想從包子身旁走過去,大概也沒想到他其實是一隻價值4000元的貓(當時年紀小)
不過相處後,發現真的好乖唷!
也不愛亂叫,也會乖乖讓你抱的開心...
超可愛的啦!

我阿姐呢..也想一隻可愛的狗
雖然是流浪狗,不過經過身旁總是眼睛不放過那隻可愛的狗
他的頭跟獅子一樣,一圈的鬃毛跑起來,還會飄逸,超神氣的啦...
重點也是乖的要命。
我最愛抱著他,胖胖又柔軟的身軀,冬天超暖和的..

我同學更是在網誌上面寫了滿滿她與她最愛的狗玩樂的趣事

前一陣子去買狗飼料給我家狗的時候,
我家老爺在門口看到一大團貓,那貓還對我家老爺撒嬌的起來

怎麼辦?好想養寵物唷........


(備註:我家有兩隻狗,一隻是廣告西莎的品種,但是已經是屬"阿祖"等級的狗,
             另一隻是流浪狗,原本要被愛吃狗肉的人做冬令進補,黑色的ㄇㄟ...最後被救下來
             但是它們的功能是看門。而且都養在倉庫門口,跟人的互動就比較沒默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