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在斗六的研究所生活即將劃上句號,這段路途走來不是單單倚靠著自己的辛苦以及努力,而是要歸功於許多人不吝惜的給予指導、協助、以及提供意見。在此,希望以我最誠摯的心意,向你們說聲「謝謝」。 首先要感謝論文過程中,幫助我最大的陳振燧博士,老師對品牌相關議題投入的熱情以及淵博的知識,也讓學生在論文的過程中更加有動力期許自己不怠惰希望可以追趕老師的步伐,這段時間感謝老師認真的指導與細心的協助,在互動過程中也讓我學習到許多為人處事所具備的價值觀。其次,感謝口試委員王又鵬教授以及凌儀玲教授對本論文堤供了寶貴的建議與指導,使論文可以更加完善。 研究所的生活中所建立出的革命情操,從課堂分組的報告討論到每一次的活動參與,我感謝著有一群陪我共同奮鬥的夥伴們-軍文、雅茹、棟樑、雨陵,因為有妳們的陪伴讓我盡情的點綴出精采的研究所生涯;活動中雅茹的陪伴、課業中軍文的鼓勵和支持,以及論文同甘苦的陳家班夥伴們-翠御、盈霖、佳佩,所有點點滴滴的回憶都存在我心中,我永遠都會記得。 感謝實踐大學的林榮春老師以及昔日同窗好友們-宿寬、澄煒、天祿、冠佑、士偉,在研究所學習的過程中所有的情緒,因為有妳們在精神上的鼓舞,讓我永遠有動力迎接挑戰。 感謝維隆,當我在遙遠的斗六就讀期間,對我的包容並且在精神上給予我莫大的鼓勵與信心,感謝你即便在下班後拖著疲憊的身心回家,卻仍然強打精神聽我分享所有發生的大小事;另外也感謝維隆的父母對我的關心和鼓勵。 最後,我要無敵感謝的就是我的父母,在求學生涯中不斷對我付出、關懷,以及偉大的愛,讓我可以在最好的生活環境中自由的發展學習,因為有您們這麼努力的栽培,才讓我無後顧之憂的安心念研究所,我真的好愛你們。 這篇論文獻給所有曾經陪伴我走過這研究所兩年學習過程的每個人,感謝妳們的關心,並與你們一起分享我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