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吃到夢昧已久的韓國料理--北倉洞。
這家店可讓我當了大禹,三過家門而不入,所以這次跟我家老爺決定即便下著大雨也要前往啦..
訂午餐時間,地點在長安東路上,招牌因為被附近招牌擋住,其實綠色的招牌不怎麼起眼,
但是一走近那店看到裡面熱鬧滾滾的人用餐,就會不知覺得吸引住唷~
進入店後才一坐下來,都還沒開始點菜唷,挖~~傳說中不用加錢也不增一成服務費的八樣韓國小菜自動端上。
不管你點什麼菜,小菜都是免費附送的,而且這是可以不斷續點,只要你能吃的下去就讓你點到爽。
所以啦...我八樣小菜每樣都樣吃吃看,這次去哪八樣小菜呢?讓我想想唷~~~
有蘋果莎拉、韓國泡菜、豆芽菜、花椰菜、好吃的馬鈴薯、好吃的甜不辣、空心菜、和不知名的野菜
另外因為高人介紹,所以我還特別講了"五味茶",那是免費的茶,是老闆自行調配解油膩,算是獨門配方的茶,
所以一定要喝阿..冰冰涼涼、酸甜回甘,好正點唷..

我家老爺點韓國石鍋拌飯,我點海鮮綜合豆腐煲。都是很正點的韓國料理,重點才一百多元耶~~
另外因為海鮮餅是招牌,所以當然來一份啦..
碰巧隔壁做的位置她們吃韓式烤肉,菜包著烤肉,挖..正點耶~~
吃飽在喝上一杯五味茶,然後開始狂聊天講話,吃吃小菜,這家店不會趕人啦..所以還挺快樂的吃這頓飯唷~~

這個週末要感謝我家老爺啦,因為他上台北其實我總是匆匆忙忙,就這麼短暫的時光陪他,且吃的東西又都是我愛吃。 想逛的街也是我想採購東西的地方,老實說逛街是無趣,無趣的原因在於不是買東西只是看東西,每樣東西都覺得很棒很神奇。
他總會問問我:要買嗎?但我總是搖搖頭。然後他會很尷尬的問我是想買還是不想買,我的最終答案都是不要~~哈..有點耍他

我這個貪吃鬼,逛街不管哪裏必逛超商區域,想知道有啥好吃又啥特別的。 即便已經吃飽中餐,肚子明明已經塞不下任何食物,忍不注來是想聞聞味道、想看看樣子。 我家老爺已經對我再三搖頭嘆氣,他大概搞不懂我這女人的胃長到哪裡去了?? 發現SOGO美食街,由於現在是草莓季節,所以特別設立的草莓專區, 看到用草莓做出各種蛋糕甜點,好好吃唷...
而且每個人都在那個草莓櫃上貢獻MONEY...這陣子的草莓真的超好吃唷...
不過我只看看而已,我到了隔壁的泡芙,因為有焦糖口味的,好特別買了一個來吃,不很甜但是味道很香唷~~
跟老爺還特地跑到12樓去換提帶,結果我的卡裡面都沒有點數,還好老爺有換了可愛的提帶..超開心的啦~~
然後去買了一罐洗面乳,這是老爺的愛心禮物..

這是很久違在台北如此悠閒的逛街吃飯..吃的好飽好飽..
我跟老爺兩個人撐著超大的小腹在台北的街頭,毛毛細語下愉快的渡過一個假日午後..
很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