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克樂9號與辛克樂13號 再次現身了!
今天出發到新屋,從竹北出發,這裡新開了快速道路所以很快可以到達新屋
老爺說想去永安漁港晃晃,那裡聽說有一個自行車挺不賴的路線唷!

今天要走一條"綠色走廊",網路上說這是一條充滿綠意盎然的自行車道
當然不可以浪費我可愛辛克勒9號和13號囉!就這樣出發囉!
因為我們對路不熟悉,所以把汽車停遠滿遠的永安漁港,而騎到綠色走廊的起點還有一段滿遠的距離
下次建議大家可以把車直接停到綠色走廊的起點附近就好

這裡一進入起點就可以看到超多租借腳踏車的地方,價錢都在100~150不等。
而且因為他的道路比十七公里寬預很多,我猜大概是兩線道。
所以這裡的雙人協力車,多半都是類似兩台單人合體的腳踏車,而不是單人前後座
我覺得這樣也比較舒服。

整條路就是兩旁綠色的樹叢,檔了許多的海風。
道路就像照片這樣都是柏油路,騎起來超舒服了啦~~
可以騎多遠??老爺說可以騎到新豐,至少七公里以上了吧~~

小折也要小小休息

我今天還騎了來回的路線,呵呵...但是真的不感覺累
最後是走樓梯的時候才發現好像腳開始抖了~~呵呵...
這裡有好多的漁船 DSC07669
永安漁港的設計感覺好像淡水的愚人碼頭。
這裡也有吃的地方,因為是漁港的關係囉!但是動線設計我覺得很不錯
把漁港的建築分三大區塊
第一區塊是熱炒
第二區塊是小吃
第三區塊是生鮮
建議下次若帶很多人可以直接吃熱炒
但是我們才兩個人所以買了這邊的特產,炸花枝(完全弄得跟章魚燒沒兩樣)
熱呼呼的好好吃,建議下次可以買綜合口味,因為吃到最後有點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