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參加一場有點無聊的課程,全程因為爆滿所以站著聽
只有某一個很有口才,講話都很爆笑很耍寶,感覺出來就是很瞎掰的感覺。
中午被我央求去吃,好想吃的北倉洞(韓國料理)

北倉洞~~有點讓我超失望的一家店,儘管以前對他評價還不錯,
現在為了翻桌多次,只照顧新進的客人,點餐完就放著爛似的
一杯茶要了許久,然後更換小菜也講的好幾次,每位服務人員都請我們找其他人
上桌的食材發現料變少,味道變的也不夠正點,
連我最愛喝的五味茶,都只肯給我ㄧ杯,以前可以一直續喝
卻因為人手不足,遲遲等不到阿~~
最後卻只好離開這家店,到了外面的7-11買茶(因為北倉洞變好鹹唷)
我想以後應該不會去這家店了
畢竟餐飲業還是要用料理取勝,一直要客人快吃快走~吃的不開心

下午老爺想去士林官邸走走
官邸真的是很優境的一個地方,下午走很舒服
漂亮的風景,有不少新人在拍婚紗照,還有全家福帶小朋友一起拍照耶~~
在樹下乘涼,吹著涼風真是很棒的感覺

而後騎車去北投晃晃吧~~
就這樣往天母,天母有很多大學的記憶,有好吃的麵,很棒的冰淇淋
還有我們去的貴族世家
途中看到的景色~有種感覺像師大那附近的街道
看到好多溫泉的店,改天有機會要去泡泡溫泉才是
本想要騎到北投溫泉博物館~
但上山沒注意油箱,所以得繞到陽明山的加油站
因此乾脆去陽明山晃晃吧~~

山上的天氣變化好多喔~~
一下子大太陽,一下子又滿天烏雲
到了小油坑還霧氣瀰漫到~完全看不到前方的路
光站在路邊~就感覺身上滿身都是濕氣
陽明山有很多的步道,老爺說改天早點起床去爬山~~

晚上去了觀光客會去看殺蛇的萬華夜市
但是萬華夜市缺乏統一的管理和規劃,略顯凌亂,而且夜市也沒有很熱鬧
好多老人和遊民~跟以前去的感覺差異好多喔~~

今天騎了好遠的路唷~~
下次老爺說還要挑戰更遠的路途唷~~
還是喜歡騎車停停走走,亂逛一通~~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