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床組出現了,挑這個未來的床,可真是煞費我們兩個人的許多時間
真正開始有準備要佈置一個歸屬自己的空間的心態
之前有時間會去瀏覽看看家具,看看最近有沒有什麼特別流行的款式
當然老人家總會說要考慮耐用度,建議使用原木
只是動輒上萬的家具,若採購原木鐵定爆破預算,因此總是以多了解的心態而已
從新竹的家具店看了三家。
第一家碰到幹練的業務小姐,努力的告訴我們算的多便宜多便宜
可惜他介紹的東西不怎麼樣,重點是因為我家老爺的媽是個木頭高手
所以只是小小給他瞇一眼就自動給他列為拒絕往來戶
第二家大概看我們有點穿著土土的,也無特別介紹
第三家是我家老爺認識,可惜沒有碰到一眼就愛上的寢具
之後想說反正又不急有一家沒一家,只要回台北的時間有空就往五股跑
心想五股不是家具集散地嗎
可是怎麼越看越花阿~~看的我連想比價錢,都讓我無從比起
因為每一家都講不同樣的款式,甚至每進入一家就會有不同的說辭

就這樣拖到前鎮子碰到新竹的家具大展
老實說現在挑的這家位置很爛,在最角落一點都不怎麼起眼
當時我還不想刻意往裡面這麼角落走呢...
還好我家老爺充滿好奇的個性,就這麼一探就像挖到一個寶似的
一眼就愛上現在這個家具
整套原木~~雖然還是會有出現非真正原木的材料
但是至少上可以滿意囉

只是有時候人很奇怪明明看的都是差不多的款式
但是也許當時的氣場和自己很合吧~~還真是滿衝動的就給他決定了
今天看到家具了~~目前有個雛型了~~
接下來就繼續佈置囉~~

只是到現在有一個感覺~~覺得自己像古代人
因為寢具古味濃厚~~
很開心~~又是一步步朝夢想前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