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伴娘名額雖已額滿
因早早就預定一空...
(呵...是我強行預訂,可憐的好友就這樣被我剝奪50%當伴娘的機會)

但是迎娶團隊有逐漸雄厚的趨勢
(目前已經區分男生與女生派系了)
儼然迎娶總召已經出現了
這位小姐~~什麼都不多,就是鬼點子多的可以
(我猜想....我家老爺跟他結了不少樑子...)
目前已經廣發英雄帖
蒐集各路武功祕笈
就是希望讓我的迎娶非常有創意極具特色

大獅子...準備好了嗎?
要小心接招了唷..

另外有任何創意想法也歡迎接洽我家可愛的小熊公主
我就安心當我優雅的新娘

感謝我的好友~~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