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懂我的人,一定可以知道我對於"蘇菲雅"這三個字的感覺
沒辦法.....就是無法抵擋某種情境所受到的影響

老實說其實並沒想很快決定婚紗公司..
(因為一但定婚紗,老人家就會覺得有希望...希望你們可以早點結婚了..)
但是對我來說總覺得還很久嘛...幹嘛增添自己的麻煩

今年五月逛街,碰巧遇到了先生,他只不過是因為小姐請假臨時找不到人,被抓來出公差
反正我只是看看而已,就開始聊起了天,聊的真的還滿投緣的
就這樣決定了...
划算??其實並沒有..畢竟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對方大概就知道自己會在乎的地方是什麼囉..

不過雖然實地看了兩次的地方,
也完整的看了兩次的禮服區域...不過總是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理
怕挑不到自己愛的,也怕自己看到太多愛的禮服

攝影拜託了公司的總監,我也打算準備了很多的攝影照片供他參考
造型,我最近也在努力做功課

"一輩子一次",這個真的滿要人命的...希望一切順順利利囉
也要麻煩我那位厲害的花藝達人,用它審美的銳利眼光幫我多挑挑囉..

備註:
去年訂好的那天晚上,老人家們一聽到挑好婚紗開心到翻天
結果只是很平淡的回覆,大概要等個一兩年吧??
瞬間看到他們的表情...真尷尬..呵呵
就說不喜歡給別人過多的期待...

備註:另有(訂婚版)婚紗公司~板橋蘇菲雅
備註:婚紗公司仍要多比較,包括婚紗、包括美工能力,請見我其他的文章  ZOO婚宴PAR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