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品的套餐,全部都是NT $1200(另加10%服務費),老實說對於我的薪資,我看下次大
概要等�怞~過後再說了。
但是服務真的很棒。可惜這次忘記帶相機,不過我想台塑王品的網頁,拍的食物相片
應該更漂亮。
王品台塑網址:
http://www.wangsteak.com.tw/menu_ch_pre.htm

首先點餐前,先來杯大杯檸檬水,順順口。
上了一小杯餐前酒,喝起來有汽水的味道,老爺猜這可能是香檳。
但是超好喝,淡黃色的顏色,小小一杯就提醒出自己肚子餓的聲音了。
點餐的服務正式上場,看到好多菜色,每一樣我都好想吃唷。

                         小狐狸的菜單                      大獅子菜單
沙拉                 海鮮生菜沙拉                    義式油醋鮭魚捲
湯                        兩個人異口同聲都點了松露鵝肝濃湯
主餐                    法式小羊排                        台塑牛排
酸梅湯
配菜                                      梅子+地瓜+花椰菜
水果                                      芭樂+西瓜+哈密瓜
甜點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法式烤布蕾
飲料                     綜合花茶                             蘋果冰醋

每道菜服務人員都會解說一番,畢竟沒有圖片,所以只能從解說才想像一番囉...
沙拉,大獅子的鮭魚捲超好吃,不同以往的煙勳鮭魚,是生魚片的樣子,包附各種食

就像日本壽司,味道讚。
我的生菜沙拉正點在醬汁,材料還好,但是醬汁味道調配得很棒。

湯品的部門,我們根本就是衝著松露,因為根本沒吃過這東西,只知道黑黑的
台塑很特別,把松露和鵝肝弄得軟嫩軟嫩,類似蒸蛋的口感。
濃湯是南瓜湯,要喝的時候把兩個加在一起,滿讚的。只是小了點,讓人家喝一口還
想在喝。
不過事後我覺得還是不要多,因為等全部吃完真的快撐死了。

主餐來王品台塑,一定要吃吃一頭牛只用六塊的招牌囉。
店內提供紐西蘭和另一個國家,其中紐西蘭帶骨的,另一個國家不帶骨
老爺喜歡帶骨頭,他說這樣吃會比較Q。
我呢.....則是在豬排??羊排??龍蝦??鱈魚???這當中掙扎許久
原本是希望可以吃到鴨肉,但是看來不是季節性。所以我選了羊排
服務人員說羊排大概七分熟,中間會留有點紅紅的肉,但是不會有血絲,希望我可以
試試看。
如果覺得太可怕,可以再幫我回烤,所以我暫時聽從建議。
但是來的時候,提供了兩種佐醬,一個檸檬汁,現搾新鮮唷。
另一種綠色,類似橄欖油加了香草,還提供錫箔紙可以一支一支拿羊排慢慢啃
好吃耶...真的好嫩好嫩唷。而且不會有腥味,沾檸檬汁超好吃
老爺的牛肉則提供了新鮮的蒜片和醬汁,感覺就是很棒,蒜片還可以一直續搭配吃。

忘了說麵包提供了奶油和另一種類似香腸+鮪魚口感的沾醬
剛烤的麵包加上佐醬,滿香滿好吃的。
吃完正餐,來一杯酸梅湯,我一直以為酸梅湯不就是那樣酸酸,顏色黑黑不怎麼好
吃。
但是他的酸梅湯好像是跟黑糖一起煮,所以喝玩有黑糖味道的回甘。好好喝。
以後也許在家可以試著煮煮看。

我想吃到這裡,正點的部分大概就是上面的三道菜。

因為我跟老爺都覺得甜點和飲料都太過普通。
甜點,我點的巧克力冰淇淋,在西堤也一樣有類似的菜色,老爺的烤布蕾只是用貝殼

口味並沒有很特別。
更別說飲料囉!花果茶使用茶包,老爺的蘋果醋,感覺跟一般蘋果醋差不了多少
總覺得跟前面幾道菜,最後的甜點和飲料應該來各完美的ending,但是少了些什麼。
不過整體來說真的是不錯的餐廳。

只是如果有選擇,我跟老爺都覺得西堤比較好。
不過還是謝謝我家老爺,我想他大概不知道之前如何在公司省吃簡用吧?
難得拿出自己的私房錢請這頓唷....感謝大獅子。
讓我這貪吃小狐狸,吃的肚子飽飽,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