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位於板橋文化路上,超大家的火鍋吃到飽
(印象中這個地址以前都是給某車場的展覽和維修保養,所以算很大家)
因為他外觀是用超大片透明玻璃,讓人感覺很明亮,而且從路上經過都可以看到外面排隊的人潮。
我家的人也很愛吃火鍋,所以早早就出發想說不要人擠人,
五點半就準備去吃晚餐(夠早了吧....)
我拿到94號,看看桌邊的人好吧~~了不起等著五個號碼應該不超過十人吧~~
廣播出現了72號/73號,我呆了,我已經這麼早到耶,居然要等20號~~天ㄚ
但是看到店內滿滿的人,沒有座位,可以見得生意好的誇張。
(也許這時候太有期待,所以導致我後面很失望)

先講價位,
週一到週五中餐是299 晚餐339
假日是中餐晚餐都是339
全部都要加10%清潔費,所以算是有點貴的火鍋店唷。

去吃過新竹的趣味一下的人應該有sense,這家店類似趣味一下的擴大昇級版
但是距離升級還是有一大落差。
(湯頭選擇) 有多種湯頭可選,包括日式原味/干貝海鮮/古早甘蔗/紅糟味增/養身藥膳/麻辣鍋/韓式泡菜/蕃茄鍋
我們有四個人所以選擇四種不同的鍋底
干貝海鮮:有吃到類似蛤子湯,但是味道很淡,還好有點此鍋,若是原味應該更淡
紅糟味增:我們都認為有味道的湯底是這鍋,至少味道還OK~但是僅限第一鍋,後續加湯底越加味道越不見
養身藥膳:超淡的藥膳,趣味一下的湯底反而更濃厚,
麻辣鍋:老爺說普通,沒什麼特別地方。
最後總覺得湯底是火鍋最重要的地方,但是吃起來就是淡不知道這是不是這家店特色??
但是根據我的感覺,我不太愛就是了。

(火鍋食材)有四大冰櫃可挑選,左邊海鮮,中間是肉類,右邊是青菜,旁邊還有一整櫃的素食料
海鮮的部分個人最愛蝦,所以一定先從此部分著手,但是第一次夾五六尾,吃起來雖然算小,但是還有Q
但是夾第二次和第三次,都會出現粉粉的口感和肉與殼會分不開,感覺冷凍過頭,口感不是很新鮮的感覺,
所以品管有待加強~~因為夾三次都會出現不一致的海鮮品質
魚的部分我是鯛魚肚也是粉粉的不緊實。
在海鮮地區有看到雞佛仔,但是顏色很粉(這在市場算高級品)
挑了兩個吃吃,但是味道好怪唷~~也不知道是假的還是等級有差??搞不懂後來我就不敢夾了

肉類的部分是我們全部都不滿意,因為好的肉應該切片都是一片一片,但是只有豬肉和牛肉稍微正常完整
羊肉和雞肉都碎碎,這可不是大家檢到剩下唷~~而是剛出來就是碎,
讓我不是很滿意,三百多的價位基本肉品也該有基本吧!
其餘火鍋料,其實各家火鍋都有自己的拿手火鍋料,這家店我覺得花枝漿/蝦仁漿還算很真材實料
另外有一兩種有包餡的丸子,其他就還好~~

青菜的部分我覺得並沒有特別多樣,因為吃過其他家也覺得差不多。
這家店還有壽司吧,可以點現包的手卷
(不過手捲裡通常都是菜和料,但是裡面卻先包了一團飯,感覺就是要別人一下子就飽)
有一些炸物(例如:章魚燒/榨地瓜)和涼拌餐點
中間有一些熟食(滷肉飯/炒飯/炒時蔬..)不定時不同東西,但是我挑了兩樣,因為感官覺得還好,沒有特別想吃。
甜點有簡單的四方型小蛋糕,然後有統一布丁和中華豆花,
另外好特別還有一些統一多多和健健美多多可以喝,這小朋友應該超愛。
有兩個巧克力瀑布(黑和白),可以自由搭配餅干和棉花糖
旁邊也有烤果醬麵包和蜂蜜鬆餅

飲料的部分我看到兩台咖啡機,可見這應該是主打吧~~
另外還有玻璃罐的可樂/汽水,另外也有自製的葡萄醋汁和果汁,
醬料一般都是有很多可以挑選
冰品是主打明治
(明治冰主要是吃抹茶和煉乳,所以我會比較推薦吃一支一支而不是圓筒挖的)
因為圓桶都有點偏硬,但是單支包裝有紅豆煉乳~我吃巧克力很濃很香

限時兩小時
但是我們吃到一小時就覺得沒什麼特別的東西了~~
四個人都決定下次不會再去
畢竟在板橋這樣的價位算高,而且重點的料都普通且有口感差異
未來要進步的空間還是很大。

arrow
arrow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