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去學了一堂貼紮技巧的課程,可以治療頭痛/腰痠...

但是這還不夠吸引我,主要是因為這樣的治療過程中可以幫助身體曲線以及臉部曲線美麗

而且不屬於侵入性治療,但是使用完會很舒服(我們每堂上課都會實做~所以挺不賴的)

上這堂課之前早已跟老公討論好,原本兩個人應該要一起上課,後來老爺又說決定不去

每堂上課回來,我都會跟他分享自己學到甚麼,也很希望他可以一起學(但是他都沒甚麼興趣)

似乎搞得像是我做我的,他弄他的,那就算了

每次他肩膀痠痛或是哪裡全身痛,這種時候才會想到老婆有學東西,假借說給我當模特兒

學習很需要鼓勵,很需要成就感

但是我無法從老爺身上感受到支持鼓勵和成就感,因為他總是說還好,沒感覺,不知道....

這次婆婆落枕,趁機自告奮勇要幫忙,希望用自己學習的技術可以幫上忙

兩天OK囉,自己還滿開心的,至少總比那狗皮膏藥來的更好,而且是很舒服喔~~(婆婆被弄還睡著耶)

但是今天卻讓我很不開心~~

婆婆對我說:我覺得妳力道要更用力,這樣才弄得到筋絡穴道阿~

我:我這套課程不需要用力,就可以達到效果,而且患者會很舒服放鬆的被弄,這才更凸顯達到效果阿~~

      每套醫學的原理和邏輯不同,所以這跟以往那種又喬又搬的推拿是不同的~~

(然後覺得我婆婆就是一副不相信~~)

於是乎我趕緊求救老爺~~對著老爺說~你看過解剖影片阿~~知道我現在做的原理是什麼對不對??

這位先生完全沒回應我,而且完全沒理會

(頓時我覺得自己像孤軍奮戰似的,覺得自己好像很雞婆,幹嘛去幫忙弄阿~~)

過了很尷尬的一分鐘~~

(這時間的對話讓我覺得好像我一個人自己在掰理由似的~~對著完全不信任這份醫學的無知民眾)

我家老爺突然有反應,轉過頭對我說:我肩膀痛幫我弄一弄好嗎?

當時很希望趕緊轉移話題,當然都說好,想說幫你兒子弄一弄,弄好就可以證明真的是有效的醫術阿

(明明婆婆也被弄OK啦~~而且也很快就好啦~~幹嗎還不相信阿)

結果我正在弄~~我家老爺要不就是肩膀一直往後挺用力,要不就是我在弄的時候他不斷肩膀傾斜

我往右出力,他就肩膀往右~~最後肩膀還整個往右斜

我根本使不上力阿~~(本身我力道不足~這招肩膀我原本就使的辛苦~又碰到不合作的患者)

氣的我不弄了~~昨天在柔利斯家肩膀就不歪肩膀就不斜~現在是怎樣專門給我出包嗎??

很不爽耶~~

當你媽在問我東西的時候,你耳朵張開了嗎?你懂得回應嗎?

你媽不信任醫術,那你自己怎麼也沒幫你老婆講話阿~~

該要你嘴炮的時候,你卻安靜無聲。

我不高興不爽的時候~你卻好手好腳呼叫我去倒茶~因為你要喝茶所以我得去倒茶

不該嘴炮的時候,你在嘴炮耍甚麼威風啊?

沒看過這樣當老公的~~

這就是你所謂的保護疼愛嗎?

 

之前你媽逼迫我生小孩,我私下拜託你希望你偶而可以找個好時間跟你爸媽溝通~~

原本你想講都不講(因為你的立場是只要長輩沒在你面前提,就不需要講)

偏偏大家都挑你不再私下找我講(當時希望你還是可以找時間幫忙我這件事情)

但是溝通過程中不是很愉快~

於是你當下立即衝到樓下對你媽狂吼(似乎深怕你媽不知道是我去告狀,似乎就是要挖洞給你老婆跳)

真是無底深淵阿~~做事情你想過我的立場嗎?

每次都要凸顯這是我的意見~即使我想躲在你背後~你也是把我推到戰場前~~

麻煩你~~嘴炮的時間請稍微注意一下

本人好得也是你老婆,做每件事情你不都是力挺我到底嗎?

那此時次刻你到底做了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