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白痴的動作導致受傷,

小腿則因為插到物品,產生有深有淺的傷口,結果當天晚上跑到了急診室去縫傷口

因為某一傷口又深又大了點,所以老爺規定一定要去看醫生。

遇到了個外科女醫生,看了傷口後問了我要選怎樣的線,細線意味疤痕比較小~

但是縫線後的維護上,每一個動作就要非常小心和注意,避免線很容易斷裂

本著愛美心態,當然就選擇細線

那護士說要打麻醉,自己還挺開心說麻醉不就是在傷口旁邊打幾個小針,但是醫生卻告訴我說

要我先有心理準備會超痛的~講完我就立即感受到那真是痛阿~~怎麼打麻醉這麼痛阿~

(事後老爺說因為那醫生把麻醉針直接往傷口內側打,而不是在外面周圍的皮膚打,還好我完全看不到,不然一定昏倒)

我的前三天走路都刻意緩慢,而且減少走動次數,為了就是避免撕裂到傷口

但是傷口在每天的換藥上,還是有紅腫的狀況發生。

就這樣到了第七天該去拆線了~~

看醫生簡介,這是該醫院的主任醫師耶,我想經驗豐富應該可以拆得又快又好吧

 

但是我錯了~~~

總共三個傷口分別一針、兩針、五針

醫生拿出了夾子和剪刀,那夾子很用力的拉扯線頭,簡直就是把線往上用力拉~

但是他是不是忘了那線圈住的是我的肉阿,天阿~~簡直是痛阿

前兩個小傷口算是快速進行,我因為痛所以開始出現縮腳的行為

結果原本醫生是蹲著幫我弄,發現腳越縮他越難處理,於是乎就給了我小椅子跨上小腿

慘了~~那五針簡直痛~~慘痛阿~~怎麼這麼痛阿

稍微喵了一下醫生的動作,每個線頭都是用力拉扯,明明那五針就是類似五個圓圈圈的線~

只要一頭撿好拉出就好~~怎麼感覺就像亂剪阿

每拉扯線頭一次,就是一陣刺痛感,最後終於搞定後,傷口表面的縫線上的皮也有點破了~~

開始冒血~~我的天阿~~怎麼像是凹槽啦~~

而且那護士居然也沒幫我擦藥,直接用紙貼布貼上~~就直接蓋上傷口

我就這樣一路唉唉唉痛回家,還好敷藥後已經減緩疼痛。

怎麼拆線比縫線還痛阿~~真是的~~

(我印象中上次撞到玻璃縫的線也很好拆阿~~而且我還自己拆耶~~因為線頭因為傷口癒合所以都鬆垮垮了)

這真是慘痛的經驗阿~~

下次還是少受傷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