竣悅~~網路評價很棒的 

這次住宿清境,考量因為要走中橫到花蓮,所以住宿的地點挑了比較高的位置

這家竣悅在網路評價上很有名,剛好看到票卷的優惠,所以就住這家~

看網路照片感覺是很漂亮的,其實這家在路程上很容易找到,而且外觀真的也和網路相同

真的還滿漂亮,今天生意很好~因為有旅行團入住。

他有專屬停車場,上下兩層的空間停車位置很大~交通很方便。

終於到住宿地點 

入住這裡其實最棒的是可以看到整個中央山脈和清淨完整的山景,我想這就是這家的特色

真的很完整唷~從頭到尾都可以看到,而且都有標示哪些山,早上天氣好看風景超棒的

戶外也有咖啡廳,所以坐在這兒喝杯咖啡欣賞風景,挺棒的(不過前提要多穿點外套唷~滿冷的)

DSCN0886.JPG 

這家也有自己的一個小庭園、小花園,簡單的步道讓旅客可以有地方可以散步,還OK

DSCN0889.JPG 

我現在站的地方就是戶外的咖啡廳,很寬廣唷~而且向東~所以白天曬到太陽~真溫暖

但是要小心太陽,畢竟這裡的緯度算高,所以注意防曬囉~

DSCN0906.JPG 

一樓是早餐和晚餐共用的地點,滿寬敞,今天晚上吃晚餐火鍋超多人,晚餐要事先預定才有

但是我們並沒有在這裡用晚餐,早餐這樣的場地很棒,陽光充足,餐點自助式還不錯

不過餐具倒是沒有洗乾淨,所以用餐的時候要稍微注意餐具的乾淨程度。

竣悅的早晚餐場地 

這裡是室內咖啡梯廳,下午才有開放,之前在訂房的時候有些套卷是包含晚餐和下午茶。

因此看自己的需求,這裡待個半天其實還滿舒服的~而且離青青草原大概十分鐘的車程~

這裡是竣悅的咖啡廳 

重頭戲就是房間,其實房間是木質地板,我挑的是山景(其實就是沒甚麼景色啦)

空間算還OK~不過因為這裡地處高山,所以整個房間都好冷唷~

連棉被都有點濕濕硬硬的~(老爺不怕冷的居然在這裡狂說好冷)

晚上睡覺我們硬是蓋了兩層棉被才能入睡,完全不懂木質地板怎麼會這麼冷阿~

竣悅的房間~滿冷的 

衛浴空間是淋浴,整體乾淨度是還OK~就是出現了一點點的小瑕疵而已

竣悅的衛浴 

房間該有的都有~也有第四台所以舒適度還很不錯~旁邊也有茶几和小椅子~

因為是看風景的~外面都有一個小陽台~但是因為我的房間沒風景(開窗就是一顆大樹擋住)

所以我根本就沒拍風景

竣悅的其它擺設 

我所說的衛浴小瑕疵就是這裡~~怎麼蓮蓬頭髒成這樣,這算是我住過所有最髒的一次

真的用得很不開心,而且很不爽。畢竟這也是知名的住宿地點,怎麼這種基本的蓮蓬頭都沒有注意清潔。

竣悅可怕的水龍頭 

而且浴室拉門都出現黑黑的污垢,雖然打掃是辛苦工作,但是基本的乾淨還是要有。

房間沒有暖氣,就夠冷,棉被也沒有比較澎(我跟老爺都覺得這裡的棉被沒有溪頭溫暖)

峻悅清潔不乾淨的門縫 

雖然風景不錯,但是這次住宿經驗不是很好,希望他們能有所改進囉~

(這次入住時連房門的門鎖都鬆脫,還是怕飯店覺得是我們弄得,趕緊通知服務台處理,

有填寫客戶意見表,希望她們可以稍微注意這些部分,畢竟這是一家住宿旅館該提供的基本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