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桃園有名的波士頓派好像一般人都會推薦佳樂,而根據在地人(柔利斯店長)極力推薦小瓢蟲

因此這次過年完就特別去吃這家波士頓派,之前在網路上看過夏天限定的芒果派,

光看芒果擠滿整個派皮上面,那簡直就是善心人士做蛋糕,滿滿的餡料印象深刻。

這次冬季限定草莓派應該也不賴吧~~就這樣為了吃衝去買了

小瓢蟲真的是一家不起眼的小店家, 不小心還會開過頭呢~~

很簡單的店面,走進門口,覺得這家玻璃也好簡單,店面很滿小的,實在很難跟美味聯想

但是也許就是因為很簡單,所以把成本回饋給顧客,提供給顧客又好吃又便宜而且新鮮現做的手工派

真的很新鮮說~因為我們是臨時訂購,所以雖然早上就打電話過去門是說中午要拿貨。

但是後來門市告知目前配料都是根據預定訂單製作,所以大湖草莓得再開車去載,等載回來才製作,大概要延到下午了。

光想到新鮮就很值得等待。

DSCN2838.JPG DSCN2832.JPG 

外面就放了一個招牌,雖然是黃色顯眼,但是我一開始還以為那是補習班的呢~

DSCN2831.JPG 

店內很簡單的擺設(簡直就是沒有佈置),刷白的牆面上就放了一個價目表的牌子。

然後旁邊擺了一個冰櫃(冰櫃內也沒有展示波士頓派,擺放的都已經裝盒的產品,看起來就是客人預訂的)

簡單的櫃台(背後牆面有塗鴉小花圖樣),桌上擺了一些過年小瓢蟲商品,超簡潔乾淨的店。

DSCN2833.JPG DSCN2836.JPG 

拿到成品,小瓢蟲連盒子都有小瓢蟲紅色和黑色交錯的圖樣,拿在手上滿重的耶~~

櫃台小姐問說,我們的派是不是要兩層餡料??當然要兩層囉~~可以吃到滿滿的草莓耶~~

不過小姐說現在也滿多人喜歡單層而已。

我後來吃完才發現,其實喜歡單層的人一定很愛那派皮,超濃的~

要是我甚至還想問說有沒有不包餡,純派皮光咬一定就覺得味道超香濃的。

這裡的派皮有很多種選擇唷~~夏天的芒果是原味派皮,這次草莓是巧克力派皮,據說芋泥也超好吃。

DSCN2837.JPG 

打開來~~哇(小失誤,因為我把上面那塊奶粉也弄掉了一塊),巧克力的派皮超大也超厚。

上面灑滿香濃的奶粉,味道很讚耶~~

遠遠可以聞到巧克力苦甜的香氣,側邊看~~天阿~~滿滿的草莓阿~

拍的不夠讚,其實是兩層的草莓唷~~店家把草莓擺滿全部,所以每咬一口都可以吃到大顆草莓。

DSCN2841.JPG DSCN2842.JPG 

一切下去,看到雙餡那草莓與奶油和派皮完整的結合比例,原來草莓跟巧克力這麼搭~

內餡的奶油不油膩,也不甜耶~反而派皮的巧克力很香很濃唷(第一次吃到巧克力蛋糕體有這麼濃的巧克力味道)

其實派皮和奶油整合在嘴哩,那甜度就中和的很棒。

草莓是採用大湖草莓,大顆有點帶酸的口感,但是有甜有香唷~那種酸是草莓特有的。

因為咬下去草莓的酸帶出整個派的味道,然後咬在口裡草莓就甜甜的~~好吃耶~~

DSCN2845.JPG DSCN2851.JPG 

我一次就吃了三大片,推薦給愛吃波士頓派的人,我現在正在等夏天到來,準備吃芒果的~~

但是也許可以先去買個芋頭來嚐嚐,真的很棒耶~~


小瓢蟲波士頓派

http://tw.myblog.yahoo.com/boston-pie/

蘆竹鄉南竹路一段182號

電話-03-22255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