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準備要出門去吃試吃的時候,卻收到了一個包裹,還是冷凍宅配的包裹唷~~

挖~~還有盒子包裝完整,打開來一袋又一袋的試吃商品,包裝很完整。

DSCN3331-1.jpgDSCN3332.JPG

DSCN3342.JPGDSCN3343.JPG 

第一件商品就先付上訂購單及食用說明,
http://tw.myblog.yahoo.com/gl-food/article?mid=36&prev=57&next=152
讓客人可以很清楚知道這家店有甚麼,每一種商品的料理方式和食用方式,也有保存期限的講解

DSCN3333.JPG DSCN3334.JPG

這次試吃商品為紅燒牛肉單人份(右),清燉牛肉單人份(左)

DSCN3336.JPGDSCN3337.JPG

另外還有肉燥醬180g(左邊屬來第二個),干貝XO醬50g(左邊屬來第三個)、小魚乾辣椒醬200g(中辣)最右邊,每一罐都有娘親食鋪的標籤。

因為是試吃,所以這些樣品都是迷你版本,不算實體的大小,實際包裝內容請見娘親食鋪的網站介紹。

DSCN3338.JPGDSCN3339.JPGDSCN3340.JPGDSCN3341.JPG 

既然收到就趕緊拆來煮煮囉~~

牛肉湯的部份,可能是店家怕單層塑膠袋會破,所以拆封時是兩個塑膠袋包裹著,不過好加在有兩層,因為清燉牛肉的內包裝破了,所以好加在最外一層比較厚有保護住。

不過可能這還是包裝上要稍微注意(不然客人會覺得一拆最外層塑膠,卻發生內層塑膠裂成兩半,會有不好的聯想)

DSCN3476.JPG 

為了讓湯頭真實呈現,原本打算加麵條下去煮,最後決定湯與麵就分割,另外也煮了餃子,想說可以變牛肉湯餃。

第一鍋是紅燒牛肉,這是ㄧ人份的唷~~(實在太趕來不及等解凍,所以用了比較大的鍋子慢火等解凍+煮滾),其實真的也可以直接丟到電鍋裡面,這樣也比較方便~~

一人份的肉數量還算多,肉也還滿大塊,紅燒煮起來味道還滿香。

開始品嚐湯頭,有甜甜的感覺,單喝湯頭其實很不賴,但是家人有很愛濃郁口味的,品嚐後會覺得偏甜會有點淡。

肉質其實還不錯,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冷凍關係?所以咬起來有點偏乾,但是根據家人吃過的牛肉來說,還是不錯吃。

DSCN3483.JPGDSCN3488.JPGDSCN3496.JPG

另一鍋煮了清燉,喝湯頭有喝到一點中藥味,但是中藥味淡淡的,湯頭還是一樣有甜味唷~~根據湯頭如果加麵就會有點淡,普遍會覺得喝清湯就不賴。

也許我們家都是重口味吧~~清燉喝到嘴裡還是順口,可以喝出就是肉汁的味道。

DSCN3481.JPGDSCN3489.JPGDSCN3497.JPG 

接下來是家人普遍覺得很正點的,干貝XO醬,干貝味道很濃郁,而且真的滿真材實料囉~~而且鹹度剛好,扮麵讚唷~~

干貝有咬勁,真的是ㄧ道很棒料理。

DSCN3492.JPG

肉燥醬真的是拿來拌麵好幫手,跟一般外麵的油蔥比較起來,多了一股香氣(底下來有肉末唷~~),很特別的味道,拌在麵裡面就滿提味,我還推薦可以在煮菜的時候放入一點點提味,還不錯耶~~

這是冷凍退冰後的狀態,真的覺得比一般油蔥更清香~特別。

不過跟一般油蔥味道不同,所以還是要先吃味道才找適合的菜加囉~~

DSCN3493.JPG

小魚干的部份,這次拿到的是中辣,內含豆鼓和辣椒和小魚乾,但是我們普遍都認為豆鼓味道太重壓過了魚香。

咬起來就覺得像在吃豆鼓,中辣的程度(我們能吃辣的程度變高了)所以覺得辣度還沒有很夠。

豆鼓真的太多了~挖起來小魚乾跟豆鼓差不多數量,少了小魚乾咬起來的魚香味和海味。

這部份就真的要再多改善了~~

DSCN3495.JPG 

整體來說,也算是居家料理的好幫手。

價格上也算OK,滿推薦干貝XO醬,很簡單有把干貝提味的很好~~


娘親食舖部落格

雙魚媽媽聯絡信箱:grace@msh-cnc.com.tw / graceho0314@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